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硬撬 JM男友 姚子羚舖王同居斷正 [忽然1周 - 1026] JM,姚子羚,文詠珊,MW,



16/3避忌行街

姚子羚下午同鄭子邦離開男方的家,到鴨脷洲買麵包。兩人在街上一前一後,警戒心甚強。

打頭陣

硬撬 JM男友 姚子羚舖王同居斷正

中女花旦個個趕住上岸嫁金龜,繼胡杏兒後,現年 34歲的姚子羚,亦成功 mark實物業過億,的士過百部的有米男友鄭子邦(綽號的士邦),準備做羊年新娘。

的士邦有米又闊綽,去年中曾與 Janice Man(文詠珊)因親密捽面調情令戀情曝光。不過,姚子羚的攻勢猛烈,識得投男方所好,話咁快 KO情敵 JM,並於去年 9月正式搬入男方寓所紅山半島做女主人,同居至今半年。有指男方近日向友人取經,打算向女友求婚。看來釣金龜多年的姚子羚,分分鐘截老友胡杏兒糊,搶閘今年結婚。









去年中 Janice Man被指秘戀剃了鬍子的鄭子邦,兩人被發現在食肆內煙韌耍花槍。《蘋果日報》圖片

問 JM鄭子邦姚子羚同居好事近, JM表示:「我依家在大陸拍劇拍到天昏地暗,唔得閒理人家嘅嘢,但是如果朋友是找到另一半,會衷心祝福佢。」暗示自己放手,姚子羚至得米。

去年中,雖然姚子羚被拍到買埋外賣上的士邦紅山半島寓所,但事後兩人齊齊否認戀情,只辯稱︰「只是好朋友,是一班人上去睇波。」一心要將戀情低調。不過,據知自去年尾開始,兩人正式同居至今,男方開始默認姚子羚的正印地位,近日更頻頻帶着女友出席友儕間的聚會。

3月 11日晚,的士邦的老死丁子高老婆楊千嬅新戲《五個小孩的校長》舉行首映禮,姚子羚亦低調撐場。據知在場內姚子羚與男友刻意保持距離,完場後更前後腳離開,然後再在停車場會合,齊齊返回紅山半島愛巢。

二人當日到了「救狗之家」領養狗隻。雖然睇唔啱,不過姚子羚見到老外湊狗,睇到好開心,愛心盡現。

領養狗仔

睇完狗仔,二人隨即返回愛巢,在樓下見到有人放狗,姚子羚又主動撩狗仔玩。

丁子高與的士邦共同擁有馬匹「野孩子」,上個月,「野孩子」跑第一,的士邦(右一)與丁母(右二)及丁子高夫婦一同拉頭馬。

的士邦身家過億

鄭子邦雖然只是三十出頭,不過擁有多個住宅單位及地舖。他與丁子高相熟,合資開齋舖「東后齋」外,更共同擁有馬匹「野孩子」。此外,他更是「幸運車行」老闆,該車行做的士買賣及按揭生意,旗下擁有約一百架的士及的士牌,故有「的士邦」稱號。

丁子高密友

鄭子邦與丁子高老友鬼鬼,兩人不時相約跑步 keep fit,更一齊夾份開齋舖。

住紅山半島

鄭子邦與姚子羚同居的紅山半島單位,是他於 2010年以 1千 6百多萬買入,現已升值一倍。

星級包租公

由 EO2隊員 Eddie做老闆的華星冰室(上),位於筲箕灣的分店,亦是鄭子邦的物業。佢又有車行(右),坐擁百架的士,供出租及出售。

取經想求婚

其實,的士邦與圈中不少藝人稔熟,有藝人更收到風,的士邦有意向姚子羚求婚。知情者說︰「阿邦雖然同姚子羚唔算拍咗(拖)好耐,但佢好冧女友,成日喺我哋面前讚佢善解人意。佢知個女人好想結婚,早排仲借啲意問我哋之前點樣同老婆求婚,擺明係好事近啦。」

事實上,兩人的同居生活不但愜意,最近,一向獨身的的士邦更為女友破例養狗。 3月 16日下午 3時許,姚子羚與的士邦在紅山半島步出,兩人一身街坊運動裝,齊齊到了一間可供領養狗隻的寵物中心睇狗,皆因姚子羚有意物色狗仔領養。

記者致電姚子羚,問她是否與男友齊齊領養狗隻,她「喂!喂!」兩聲便收線。後來記者以短訊詢問她,她才表示:「嗰日做義工!」但問到兩人是否好事近,就未有回應。

11/3秘接女友

因男友鄭子邦與丁子高相熟,姚子羚低調陪男友撐楊千嬅主演的《五個小孩的校長》首映。散場後,她乘男友座駕離開。

齊返愛巢

送完其他朋友回家後,姚子羚和男友齊齊返回男方位於紅山半島的愛巢過夜。

改車牌避記者

鄭子邦發現記者後,他為求掩人耳目,將原本「 DM」車牌字頭的 Land Cruiser改為「 TG」車牌,十分小心。

2013年 2月,姚子羚(右)被發現同夜場老闆 Patrick(左)同車,被揭戀情。她為保戀情,一直不願多提 Patrick。《蘋果日報》圖片

死𦧲前度

姚子羚之前同夜場老闆 Patrick拍拖四年,但去年 3月姚子羚逼婚不遂,搞到分手。姚子羚為箍煲,當時不斷在 Instagram發功,十分癡纏。可惜 Patrick最終仍是另結新歡。

再度求愛

姚子羚當時在 Instagram發放心心,更寫了孫燕姿〈遇見〉幾句歌詞,向前度求愛。

自認做錯

見多次發功無效,姚子羚當眾認低威,自認之前做錯,請求前度原諒。

三招搶贏 JM

去年中的士邦正值與 Janice Man打得火熱,被拍到在餐廳內煙韌。後來姚子羚使出三大招數至 KO對手。第一招是近水樓台。的士邦去年在銅鑼灣開設齋舖「東后齋」,姚子羚借食素為名,經常約埋一班藝人老死落去開餐,事後更在微博幫齋舖宣傳。咁識做,的士邦點會唔冧。當時姚子羚亦曾公開讚過對方:「佢(的士邦)係鍾意做慈善嘅人,開素食店。我屋企人都係食素,做得朋友有時都會幫佢宣傳。加上之前我隻狗過身,我依家每個星期食一次齋,所以會傾多啲呢方面嘅嘢!」

現在姚子羚不時落齋舖打點,又幫手派發慈善飯盒,成個老闆娘咁款。

去年甩拖後,姚子羚自 post性感相,力證自己有市場,男網友一致叫好。

姚子羚周一在 Instagram表示,自己支持領養狗隻,仲轉載支持唐狗的文章。

姚子羚與《選戰》女主角陳逸寧相熟,湊住好友兒子時,姚子羚慈母樣出晒嚟。

改食素學煮齋

第二招是埋身照顧。原來的士邦雖然三十出頭,但父母相繼離世。廿多歲就要接手父親的士行生意的他嚐盡人情冷暖。姚子羚有鑑於此,這半年將工作減到最少,陪伴男友,更為他改食素。用心良苦,做個千依百順的女人。

第三招投其所好。以往不愛做運動的姚子羚,知道男友愛跑步,亦陪男友跑埋一份。男友愛足球,主動又細心的姚子羚,亦會狂刨足球雜誌,戮力製造彼此的話題,甚至唔介意做埋阿四買外賣,讓男友安心睇波。

姚子羚入行 13年,在大台由少女演到師奶,在早前《四個女仔三個 bar》中,飾演一個有十多歲兒子的母親,不過她坦言不介意,皆因入行志不在此。小康之家長大的她,入行以來一心諗住釣金龜,男友個個非富則貴。不過,姚子羚去年 3月曾因逼婚不遂,與拍拖 4年的有米圈外男友 Patrick分手收場。吸收上一次慘痛經驗,姚子羚今次學精了,不但識得投男友所好,更重要是學識忍耐同等待。看來今次應該可以修成正果。

姚子羚 VS Janice Man

姚子羚

Janice Man

投其所好

為求箍的士邦,姚子羚不惜投其所好。男友跑步,佢又跑步;男友開的齋店,她更硬銷支持。

齊跑步

男友愛跑步,姚子羚亦頻頻晒跑步相,曲線力證自己同男友志趣相投。

撐食齋

由於男友食素,姚子羚亦改食素,她更不時上網發文,幫男友的齋舖宣傳。

今年嫁得出

姚子羚雖然恨嫁,不過佢又能否將的士邦呢個筍盤私有化?堪輿學家譚雲龍表示,今年姚子羚結婚機會極高!譚師傅說:「姚子羚今年紅鸞星動,加上夫星又動,佢今年一定結婚。如果唔結,要 7年後先再有機會。佢今年開始行財運, 2015結婚, 2016或 2017都可以生小朋友。佢工作運唔強,婚後可以專心做少奶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