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契媽醫院目擊 拒聽阿媽電話 卓林失控大嗌 OMG [忽然1周 - 1025] 卓林,吳綺莉,吳卓林,MW,



18/3認女兒失控

周三早上,吳綺莉向本刊證實,卓林周一在病房吵鬧。

滾熱辣

契媽醫院目擊 拒聽阿媽電話 卓林失控大嗌 OMG

上周爆出吳綺莉涉虐兒,小龍女吳卓林由社署安排入住那打素醫院。吳綺莉母女事發至今原來一直未有見面及通話,只能透過社工及卓林契媽溝通。這位契媽是圈外闊太,與吳綺莉是三十年好友,近日亦是由她照顧卓林。

原本卓林獲安排在周一( 16日)出院,不過她不願面對追訪嘅傳媒,最終在病房內鬧情緒,截至周三( 18日)仍未離開醫院。吳綺莉周三接受本刊訪問,透露契媽向她覆述,卓林在醫院不肯聽她電話,仲大嗌及匿入廁所。吳知道後痛心又擔心。














感觸落淚

講到母女關係時,向來硬淨的吳綺莉一時感觸落淚。

卓林報警拉母親,原意只是覺得母親酗酒,需要找人幫助,卻觸動中港傳媒爭相報道。由於吳綺莉涉虐待女兒,卓林暫歸社署照顧,未可返回吳綺莉家,於是吳綺莉只好委託好姊妹兼卓林契媽代為照顧。

社工視察契媽家

卓林在大埔那打素醫院兒童病房一住多日,連日來有不少傳媒在病房門口守候。

「卓林總共有三個契媽,一個係林建明,一個係傳媒高層,得呢個契媽係圈外人。呢個圈外契媽同吳綺莉識咗三十年,嫁咗個有錢老公,睇住卓林大。上星期六,傳媒影到吳綺莉去咗跑馬地,其實當日佢就係上卓林契媽屋企,同社工開會,俾社工睇下契媽屋企適唔適合俾卓林暫住,社工睇完都話 ok。」吳綺莉密友說。

事發後,卓林自知連累母親,即使在周日( 15日)透過社工將道歉信轉交母親,仍未能原諒自己。本刊收到消息,事發至今,兩母女只是透過契媽溝通,未見過面及通過話。

周一( 16日),契媽原本打算接卓林回自己家暫住,卓林卻因門外有大批記者守候而鬧情緒,正在向吳綺莉報告卓林狀況的契媽,遂把電話遞給卓林。卓林知吳綺莉在電話另一邊時,她推開電話,然後大嗌:「 Oh! My God!」,仲即刻衝入廁所失控狂哭,不欲見人,契媽亦嚇了一跳。

卓林情緒起伏大

本周三( 18日)早上,本刊向吳綺莉求證卓林狀況。吳綺莉承認現時她們主要透過契媽作中間人溝通,即使卓林出院,兩母女也未知幾時見面。吳綺莉承認周一卓林確有在醫院鬧情緒,並表示現已安排心理醫生開解卓林。

吳綺莉表示:「當日卓林知我喺電話嘅另一邊,係有大叫『 Oh! My God!』,冇聽我電話,仲匿入廁所狂喊。我諗佢知道一出院就要見人,又唔知點面對我,所以唔敢出院。

「我驚佢做傻事,依家有心理醫生評估卓林,等心理醫生開解佢。其實佢得十五歲,我都覺得自己高估咗佢嘅心智。聽契媽講,佢一時好開心,一時唔開心……希望心理醫生可以令佢情緒平穩番。」

16/3拒聽母親電話

原本契媽打算周一接卓林回家暫住,不過卓林知道有大批記者追訪,扭計唔肯走。契媽和吳綺莉通電話,其間遞電話俾卓林,卓林拒絕接聽並大嗌 OMG!

廁所狂喊

原來卓林自覺搞出個大頭佛,不懂得面對母親。她隨即衝入廁所,失控狂喊。

默認與吳母關係差

吳綺莉一個人孭起頭家,每月開支十萬,壓力不小。問到被指與有米母親近年關係是否不大如前,經濟壓力倍增?吳綺莉嘆了口氣說:「屋企嘢唔想講,依家得番我同我嘅囡囡兩個囉。屋企冇其他人,我唔可以俾太童話嘅世界佢,萬一我突然唔喺度,佢會接受唔到。我講過如果我唔喺度,阿女可以搵邊個 auntie,可能咁搞到佢好驚冇咗我。」

卓林情緒未知何時回復,幸好她的學校快將放復活節假期,卓林可以在契媽寓所暫住,假期後才復課。吳綺莉在訪問中不斷重申:「我都唔識講自己嘅心情,不過依家最緊要係個女嘅情緒,我會如常工作。」對女兒的緊張,溢於言表。

不過被問到涉嫌藏毒一事,吳綺莉就不欲多談,表示已交律師處理。希望這次虐兒事件只屬小風波,兩母女可以早日團圓。

連日來,吳綺莉受到追訪。周一她到有線電視為新的寵物節目開會,亦成為傳媒焦點。《蘋果日報》圖片

上周六,吳綺莉接受有線電視訪問。雖然被指虐兒及藏毒,但仍表現輕鬆。

吳綺莉與吳卓林十五年來相依為命,母女感情要好,上周爆出吳綺莉涉虐待卓林,令人震驚。

吳卓林喜愛畫畫。這幅「便便圖」甚有創意,但她加上「 It is me!」,似乎反映她自我形象偏低。

周三接受完本刊訪問後,吳綺莉返回數碼電台工作,並讀出聲明,否認虐兒。

娛圈契媽多

藝人不時因為工作關係,互相投緣而上契。這些密切關係,不少延續多年。

汪明荃

「阿姐」汪明荃與謝賢多次合作,鍾愛小女孩的她,因而與四哥女兒謝婷婷上契。

葉德嫻

葉德嫻與劉德華合作多次,這對「母子」更憑藉《桃姐》一片,雙雙獲金馬帝后。葉德嫻人前人後亦以「乾兒子」稱呼華仔。

葉蒨文

成龍最初不欲房祖名入行,但身為祖名契媽的葉蒨文則唱反調,表示房祖名不吸毒、不酗酒,就支持他入行。可惜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而要坐監。

沈殿霞

沈殿霞與張學友在多部電影中分飾母子,此後張學友就稱呼肥肥為「阿媽」。肥肥女兒欣宜亦自言,學友曾給予不少支持。

酗酒必出事

吳綺莉因酗酒被揭涉嫌虐兒,其實不少藝人都好杯中物,幾杯落肚就出事!

鄭中基 飛機鬧事

00年鄭中基在飛機上酗酒後毆打機長,鬧事期間他更被機組人員扑爆頭。他事後遭起訴,被判刑四個月,緩刑兩年。但不久後,鄭中基又在香港涉醉駕。

梁家輝 打巴士佬

02年梁家輝駕着車與巴士相撞,因毆打巴士司機而被捕,後來被控醉駕及普通襲擊。惟三年後他再因醉駕被捕。

曹格 街頭格鬥

06年,醉酒的曹格踢爛餐廳招牌。 08年在演唱會慶功宴上,他又酒後與人互毆,導致鼻樑受傷。後來他和側田又在街頭互毆。

林曉培 撞死護士

07年於夜店暢飲後,林曉培無牌駕駛撞死一名女護士。她最後與死者家屬和解,並支付八百萬台幣作賠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