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億元買校網樓 趙薇谷女入名校 [壹週刊 - 1315] 趙薇,M1,



探熱針

億元買校網樓 趙薇谷女入名校

半臂力唔使,便將港姐葉翠翠手上的內地富商黃有龍據為己有的趙薇,婚後一年即在新加坡誕下女兒黃新(乳名:小四月);五歲的「小四月」下年夠秤入小學,剛宣傳完新劇《虎媽貓爸》返港的趙薇開始帶住寶貝女四出撲,並鎖定九龍塘一帶的名牌國際學校。據知,趙薇為讓寶貝女順利入學,更準備在 41校網區一帶落手,入市買豪宅。

睇中九龍塘耀中

憑住電影《親愛的》初奪香港電影金像影后的趙薇,電影、劇集、廣告,長期做到冇停手,已多年冇陪「小四月」過生日,「我好殘忍,她到現在任何一個生日我都冇出現過,我下次一定要請假。」趙薇說。

生日事小,前途事大。「小四月」明年九月將入讀小一,忙爆趙薇亦終於願意放低手頭工作,專心陪寶貝女面試搵學校。

原本鎖定了位於深井的哈羅香港學校的趙薇,一二年同老公以 1.5億購入荃灣皇璧三個複式單位,為入學鋪定路;但最近又突然改變主意,想安排「小四月」入讀出名學費貴的九龍塘耀中國際學校。

「佢聽埋好多意見,話九龍塘啲學校出名好,除咗耀中,仲睇定咗幾間,準備逐間去敲門,哈羅都係佢首選,但學校全英語教學,趙薇驚個女未必應付到。」知情者說。

入股阿里影業短短半年已勁賺 5.89億的趙薇,為求女兒順利入學,更積極在九龍塘校網區搵樓。

愈大愈似媽咪的「小四月」非常活潑,不停在商場奔跑。

近日趙薇同寶貝女「小四月」長駐香港,四出到各大名牌小學面試。

甚少公開亮相的黃有龍,不時在微博發放一家三口的全家福。

上月中,趙薇為小四月訂製公主蛋糕,慶祝她五歲生日。

今年二月趙薇來港為徐崢的《港囧》客串,並抽空同舊同學黃曉明飯局,順道為小四月考小學做先頭部隊。

忙完為新劇《虎媽貓爸》做宣傳,趙薇終於有時間返港陪女搵學校。

大眼睛似足媽咪

上週六(五月十六日),趙薇帶住「小四月」到 ifc shopping,難得媽咪陪出街,「小四月」興奮到又跑又跳,著住 Moschino粉紅色連身裙配涼鞋的她,似媽咪有對大眼睛,餅印一樣,十分可愛。

兩母女在助手陪同下,在超市掃貨上糧後,先 call司機將戰利品放上車,之後一行人再到四季酒店 high tea,其間戴住口罩零妝的趙薇發現記者,即面露不悅並不斷回頭說:「不要再拍!」又示意「小四月」行快點,避開鏡頭。

投資有道的趙薇,入股阿里影業做第二股東,短短半年勁賺 5.89億,早前她與范冰冰齊以股東身份出席唐德影視深交所上市儀式。

婚後愈來愈旺的趙薇,上月又憑住電影《親愛的》奪得金像影后。

年前,趙薇帶同小四月,和王菲一起到印度拜見大寶法王。

一二年,趙薇同老公豪擲 1.5億購入荃灣皇璧三個複式單位,一心為女兒入讀哈羅國際學校鋪路。

數一數二

趙薇為愛女「小四月」挑選的兩間國際學校,都是數一數二的,其中哈羅香港要求入學學生必須精通英語,趙薇擔心囡囡英語水準未能達標,才改變初衷。

港讀

雖然香港的教育制度經常為人詬病,但仍有不少海外有錢人,尤其內地星,千方百計來港分娩,以便子女將來留港入學。

任賢齊

原籍台灣的小齊,多年前搬到香港定居後,一對子女 Cody同 Rati亦被安排來港讀書。

吳啟華

囡囡熙兒自出世後一直與外婆同住,去年底與石洋子簽字離婚後,吳啟華為已升小一的女兒轉校,來港入讀國際學校,方便將來到外地升學。

楊冪

大部分時間在國內拍劇、拍電影的楊冪,堅持到香港生女,囡囡小糯米有居港權,日後亦會在港升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