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連詩雅組軍夜跑 硬撬Stephy球花 Stephy,連詩雅,鄧麗欣,

連詩雅落力跑步做運動,以參加明年的半馬為目標。

連詩雅組軍夜跑 硬撬Stephy球花

歌手連詩雅(Shiga)去年與一班師妹組成美女夜跑隊「My Girls」齊齊跑步做運動,隊員中大部分是模特兒,均擁有40吋或以上的長腿,是以長腿成為入隊的必要條件,當中成員梁諾妍(Inez)就是鄧麗欣的排球隊「球花」之一,Shiga撬人成功壯大陣容!

連詩雅(Shiga)與多位模特兒師妹組成夜跑隊「My Girls」,每星期二都會相約一起夜跑做運動,日前她們一行十一人於晚上7時齊齊練跑,隊員包括鄧麗欣(Stephy)組成的「Loey」排球隊球花之一的梁諾妍(Inez)以及歌手周柏豪弟弟的女朋友郭又溱(U-chin)、黎紀君(Christy)、楊子儀(Kenji)、陳月嫦(Jessica)及其他新加入的成員等,由熱身至跑畢全程共花了三小時。

條件有40吋長腿

Inez沒有跟排球隊練波反而與Shiga的夜跑隊跑步,看來Shiga擺明撬人,並成功搶得這名長腿球花加入自己隊中。當晚她們均以背心、bra top和運動褲上陣,大騷美好身段和40吋白滑長腿,十分養眼。據悉,40吋或以上的長腿就是她們的入隊條件!起跑前她們做足熱身,先做TRX體能訓練和拉筋等動作,做得有板有眼,熱完身始展開長達五公里的街跑。夜跑對全女班而言始終有一定危險,所以她們每次出動至少十人同行,還有女教練Dr. Caren充當貼身保鏢全程護駕,即使有仔埋身亦有人擋駕。

Stephy的Loey排球隊計劃大搞,吸新血加盟!
  • Stephy的Loey排球隊計劃大搞,吸新血加盟!
連詩雅(右五)牽頭率領一眾長腿師妹組成夜跑隊。
  • 連詩雅(右五)牽頭率領一眾長腿師妹組成夜跑隊。
左起:郭又溱、梁諾妍、連詩雅、黎紀君及陳月嫦齊齊拉筋。
  • 左起:郭又溱、梁諾妍、連詩雅、黎紀君及陳月嫦齊齊拉筋。
左起:陳海寧、陳穎妮、李曼瑩、張凱娸、楊子儀及劉嘉琪落力做熱身。
  • 左起:陳海寧、陳穎妮、李曼瑩、張凱娸、楊子儀及劉嘉琪落力做熱身。

被爬頭落力趕上

Shiga表示,夜跑隊逢星期二練跑,足迹可謂遍布港九:「我每個星期都好期待跑步呢個環節,成班女仔跑步之餘,又可以傾偈紓緩工作壓力,好開心!同埋成班人向住同一個目標進發,大家互相感染,就算做嘢做到好攰,眼見人人跑咁快,就會唔想放棄捱埋落去,愈跑愈充滿活力,好正面。」Shiga之所以出任「My Girls」隊長一職,因她較師妹們多參與馬拉松的十公里賽事,不過已被師妹「爬頭」了:「我嘅工作比較忙,未必每個星期二都可以同大家一齊跑,但佢哋會堅持練習,依家愈跑愈快,起初我同U-chin速度一樣,但佢依家要等我,我要努力追返上先得」

零運動竟變跑手

各人是否自小已對運動有濃厚的興趣?眾師妹們分別細數過往的彪炳戰績,Shiga則自爆完全沒有運動底子,她說:「我中學係零運動,入咗行先逼住自己做,到依家慢慢愛上咗,所以只要有決心,想keep住身體健康,任何時間開始做運動都唔太遲,有心就OK,好似我咁,冇運動細胞都可以跑到十公里賽事,下個目標就係挑戰半馬。」

五位「新手」跑步隊員張凱娸(Tricia)、李曼瑩(Renee)、陳海寧(Isabella)、陳穎妮(Winnie)和劉嘉琪(Kanice)加入夜跑隊二至八個月,各人一致希望明年在一小時內完成十公里馬拉松賽事,並視此為奮鬥目標。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