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東鐵驚現米芝蓮 僅着內衣嚇死人 政治時事,內衣,底衫褲,



在場男乘客與內衣女保持距離,但目光始終離不開她。(互聯網)

next 1/1 pre

米芝蓮驚現港鐵車廂!互聯網及WhatsApp今日(20日)瘋傳,一名身形健碩的女士光天化日之下僅穿上內衣,自信十足步入港鐵車廂,身邊的男乘客忍不住報以注目禮。有市民指由於該女士身上的內衣顏色極度貼近膚色,驟眼看猶如「冇着衫」,加上露出一層層的肚腩,令不少網民不禁驚呼:「米芝蓮一星!」

從照片所見,該名自信心爆棚的女士明顯有刻意打扮,除襯上十字架頸鏈及手錶外,亦穿上一對運動鞋及挽着手袋,而一身內衣打扮則令她成為全場焦點,惹來身邊外籍男子注視,有男士更被「奇景」嚇得用紙巾掩嘴,上載照片的網友亦驚叫:「嘩嘩嘩!落大雨啫,唔使除晒呀嘛?!嚇到個心離一離呀......」不少網友亦揶揄情景十足童話故事「國王的新衣」,留言笑道:「肥妹的新衣!」

網民有話說:

崔展鵬:「人嚇人無藥醫」

Alexander Ho:「差d以為係奇行種(漫畫人物)?」

Wendy Chan:「知道咩叫霸氣未?」

Philip Law:「真係好猛!」

Mioni Leung:「幻覺嚟嘅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