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前經理人報警 告 Liddy開空頭支票 [壹週刊 - 1316] Liddy,李悅彤,M1,



探熱針

前經理人報警 告 Liddy開空頭支票

○九年在節目《耳分高下》擔任「天使妹」入行的李悅彤( Liddy),去年被踢爆偷嗒人夫彭順後父親又吞槍自殺,連番受創的 Liddy一度停工避世;直至今年三月,擔正女一的電影《四非》上映,她才鋪路復出。

據了解,當日因為恃住有彭順做後盾, Liddy瞞住前經理人公司私下接工作,被發現違約後,知衰的她答應賠償及解約,並協議會分三期攤還有關款項。但在最後一期賠款, Liddy竟連番開出空頭支票並玩失蹤,前經理人唯有報警處理。

講大話轉行

做𡃁模入行,一直想拍戲唱歌做明星的 Liddy,一一年與經理人公司奧司貝簽下十年長約,頭一年經理人已為她爭取到機會唱內地卡通片《甜心格格》主題曲,之後安排拍港台劇及演出舞台劇,但急於一炮而紅的 Liddy卻經常投訴公司無盡力捧,一二年中更要求公司賠償她的損失。

「其實好多藝人公司都冇津貼,但 Liddy每個月都有一萬蚊 allowance攞番,後來佢獅子開大口,要求加到萬五蚊一個月,同只抽兩成佣,雙方傾唔掂數,佢就話自己要讀書,唔做呢一行,要求解約。公司唔答應,佢就反面出律師信,告公司做唔到嘢,冇幫佢出唱片,工作量又唔夠,要求賠償損失。」知情者說。

前經理人 Fanny(黃圈)指, Liddy一班師弟有樣學樣,早前亦要求解約。



前經理人公司先後發兩次短訊給 Liddy,清楚表明她開的期票遭彈票。

早前 Liddy替有線旅遊節目《帶阿媽去旅行》做嘉賓,跟李母一齊遊泰北。

玩失蹤

據了解,跟經理人公司拉鋸期間, Liddy因搭上彭順,並接拍了彭順徒弟黃柏基執導的電影《四非》做女一,另外還私下接拍廣告。

「公司有晒證據,違約冇得抵賴, Liddy最後都肯和解同賠償俾公司,大家傾好分三期攤還,第一期同第二期冇出現問題,到最後第三期,五月份就彈咗兩次票,經理人公司 call佢同 WhatsApp都冇覆,於是決定報警,而家個 case已經去咗小額錢債處。」知情者說。

對於 Liddy開空頭支票,前經理人 Fanny回應時承認至今仍未能聯絡上 Liddy,「同公司股東商量過,大家都有共識要報警備案,如果發現存心欺詐,警方係會再有行動。( Liddy會唔會有經濟問題?)佢有電影出又上電視做節目,接受訪問亦話自己有嘢做,我諗佢經濟應該唔成問題。希望佢快啲處理,因為佢逾期付款,都係屬於違約行為。」

有指得彭順撐腰,她不單有機會拍電影做女一,男方更支持她離開前經理人公司。

初出道時,經理人安排唱內地卡通片主題曲,她亦以新人身份接受了廿多個內地媒體訪問。

近日在微博透露有工開,更慶幸當日天公造美沒有落雨。

麻煩事

瞞接廣告

Liddy瞞住前經理人接的燈飾廣告,在港鐵車站也有燈箱廣告。

出騷扭計

前經理人指 Liddy(紅圈)當日做這個 TVB騷,突然要求有保母車接送,否則唔去開工。

拍微電影唔收錢

瞞住經理人公司接微電影《傷戀時間》, Liddy其後指冇錢收,屬義演。

法庭見

藝人與經理人公司發生合約糾紛時有發生,甚至隨時鬧上法庭,訴訟期間,藝人要停工,又要抬錢打官司,荷包、形象隨時一鋪清。

江若琳

江若琳去年自爆跟寰宇的 10年死約已屆滿,並發律師信要求解約,但寰宇老闆林小明表示尚有 5年生約,由於各執一詞,案件已入稟法庭,現等候排期開審。

Soler

06年,組合 Soler要求與公司蜂鳥音樂解約,經理人兼老闆張丹入稟告毀約索償 2,400萬,法庭最後判 Soler毀約,要向蜂鳥音樂賠償 506萬。 12年, Soler未有還款,被蜂鳥申請破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