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Mandy搶閘誕女 洗米嫂扯火:我不愛爭 Mandy,陳慧玲,洗米嫂,周焯華,洗米華,Mandy Lieu,



Mandy搶閘誕女 洗米嫂扯火:我不愛爭



其他影片:>>






Mandy搶閘誕女 洗米嫂扯火:我不愛爭

【搶米娘子大激鬥】Mandy Lieu一直有傳懷有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的「華種」,行蹤神秘兼不見肚,昨日謎團終解開,原來她於上星期三(20日)在倫敦以水中自然分娩誕B女,搶先正印大婆陳慧玲(Heidi)於本周六擇日開刀生B仔。洗米華雖兩周抱兩,湊夠「好」字,但待產的洗米嫂也不滿還擊,直言不喜歡爭東西,叫Mandy拿得走就拿去。

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其正印老婆陳慧玲與女友Mandy Lieu去年同時傳出陀「華種」,前者頻頻晒巨肚宣示主權,而Mandy則潛水,偶然被發現與洗米華煙韌同遊外地,但身形依然纖瘦,被指扮大肚爭寵。真的假不了,Mandy果然生得出,昨日有雜誌圖文並茂,直擊洗米華三日兩夜到倫敦陪產。

Mandy為洗米華誕B女,還有兩日就開刀生仔的洗米嫂昨日按捺不住,在facebook以24字真言還擊小三:「我從來就不愛和別人爭東西,你喜歡就拿去,拿得走就拿去。」洗米嫂貼圖表不滿後,她再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每一個人都只需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任同交代,至於我嘅家事,我們一家人自會處理,無需要用作公開討論,謝謝!」



■Mandy去年8月撻着洗米華即停下模特兒工作,上星期三更在倫敦為男方誕下B女。資料圖片



■昨日報道洗米華在倫敦陪Mandy產女,更抱着B女出院。



【洗米華兩周抱兩】

■洗米華陪完Mandy產女,剛於星期日陪正印陳慧玲來港準備生B,更冒着黃雨遊銅鑼灣。資料圖片

正印後日剖腹生B仔

據雜誌所述,Mandy的預產期是月中,洗米華亦於早幾日到倫敦為兩母女打點,奈何Mandy未作動,洗米華因公事要飛返香港三日,之後再飛返倫敦。洗米華一落地即趕去當地的The Portland Hospital匯合待產的Mandy,其間又外出為她買外賣、BB用品等。翌日(即上周三5月20日「我愛你」日子),Mandy在水中自然分娩,為洗米華誕下B女。有運動底子的Mandy產女後留院僅十二個小時,就極速「一家三口」出院,洗米華更小心翼翼抱着B女,一副慈父樣子,而他留多一日又要趕返香港。

生完B女一日的Mandy即送洗米華到機場,男方攬到實,而女方送上goodbye kiss,雙方顯得依依不捨。記者昨以短訊聯絡Mandy,截稿前也未有她的回應,而她的經理人Marie表示:「冇回應。」洗米華今次於兩周抱兩,湊夠一個「好」字,可謂精心策劃,分身有術,為兩頭家遊遍半個地球,亦窩心地度期正印於後日、其41歲生日才到養和開刀剖腹生B仔,左右逢源又令兩女生B時間唔會撞期。



■有指Mandy於倫敦The Portland Hospital在水中自然分娩。互聯網圖片



■洗米嫂貼出24字真言,表明不愛爭,叫Mandy喜歡就拿去。

向太:小三張牙舞爪

作為洗米嫂的好友的向太陳嵐當然為她抱不平,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直斥Mandy想刺激洗米嫂:「好意外好突然!未大過肚但生咗個B出嚟,有啲人行為心腸歹毒,無論你係咪生B都好,你選擇喺人家正室仲有幾日就生得,同傳媒夾新聞,擺明刺激人哋老婆,居心叵測。

我只希望洗米嫂冷靜,唔好刺激個胎,因為BB無罪,對個胎都唔好。」之後,向太再以短訊補充:「這個小三太過份,張牙舞爪,想搶人老公來也太不給正室面子了。我也不覺的是真愛啊!因為這小三讓男人無法面對家庭兒女、父親之餘,更加有損男人社會形象。變成大眾茶餘飯後的笑柄。而且此舉是敗壞社會風氣。怕有其他人有樣學樣。我還真的頭一回看到氣燄這麼强的小三,無數次的挑釁正室。」

採訪:鍾國仁



■向太陳嵐昨為好友洗米嫂出頭炮轟Mandy。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