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武則天》原裝版重現  48歲周海媚胸贏范冰冰 [壹週刊 - 1316] 冰冰,范冰冰,武則天,周海媚,李冰冰,M1,



被貶做清潔的范冰冰,跌出四吋事業線捽地板,重口味到呢!

探熱針

《武則天》原裝版重現  48歲周海媚胸贏范冰冰

由國際范冰冰主演的國產劇《武則天》,去年在內地開播後,因為一眾女演員太過乳出驚人,被迫技術性停播,經後期「 cut胸」修改成「大頭版」先過到關再推出街。上月底輪到大台播,跟阿爺規矩,豪花二千萬為劇中女演員做後期「封胸」特技,兩岸三地能夠原汁原味欣賞重口味版本,只有台灣。

投資三億人仔製作,自己做埋女主角,范冰冰在劇中無時無刻將心口肉球推至頂峰,但視覺效果,點都唔及年近半百,凍齡凍埋身材的周海媚,由演技以至 cup數,完全 fight低國際范。

全方位晒乳

無論是內地的「大頭版」,抑或香港的「封胸版」,完完全全埋沒一眾女演員的「 cup力」演出,終於睇到原汁原味的台灣版,不難發現,范冰冰為了自己有份投資、製作費高達三億人仔的《武則天》,每一集每一個鏡頭,都會先「胸」奪人,即使在宮中做下人、侍奉皇上、參加宴會、被罰洗地,都會露出最強人間胸器。

肉多人不怪,台灣播到第四十集,講到范冰冰懷疑與謀朝篡位的太子同流合污,即時被收監,但獄中武媚娘,依然在鐵窗下晒肉球,好膩。

單挑做獨腳戲的海味,五吋深溝不見底,絕對夾得死人。

床上晒鬼影變幻球,四十八歲的海味,有料到!

收放自如

范冰冰造型百變但心口不變!相反,飾演皇妃的周海媚,集集以華麗宮服亮相示人,四十八歲 keep到樣更 keep到身材,海味更會因應場合,開放心口的面積比例,如果是群戲或宴會場面,只輕輕手露一、兩吋,但當去到有演技發揮的獨腳戲,海味便會使出百二分真功夫,將小籠包變成賣大包,加埋密不透風的三吋皇后事業線,視覺效果,輕易胸贏不停露的范冰冰。

夾完再𠌥,范冰冰心口似籮柚。

夾完再𠌥,范冰冰心口似籮柚。

相比之下,出浴鏡頭變得小巫見大巫。

在洗衣房的日子,沒有宮廷服飾,衣衫襤褸的范冰冰,依然要露。

馬上胸,武媚娘心口好動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