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留學美國的台灣女生被點餐員說了一句「Stupid Asians」後…她當場霸氣地反擊對方! 生活+趣聞,



台灣女生也有女戰神!

如今隨著社會的進步,文化的多元化發展,種族歧視已經沒有早年那麼顯著,但是不能排除少數人還是有著這樣的理念。近日,一名在美國留學的台灣女生在點餐時就遭到了不公平的待遇,相對與很多人忍氣吞聲而言,她選擇強烈的做出反擊,她還將這個故事Po在網上供大家閱讀,鼓勵大家面對如此的不公平待遇時要勇敢反擊對方。

▼當時她的小宇宙真的被氣到大爆炸。

她在文中這樣寫到:「我來美國已經兩年的時間了,也可能是因為生活在洛杉磯的原因,大家都很有禮貌、舉止文明,沒有遇到過種族歧視的事情。事情發生的經過是這樣的,當時我跟朋友前往快餐店點餐,當我們拿到餐點時發現對方搞錯了我們的餐點,於是很禮貌的前去跟點餐員溝通。可是點餐員卻一副很不耐煩的樣子,還說是因為我的朋友當時講錯了才點錯餐。但是,我本人在朋友點餐時很確定,清清楚楚地聽到朋友沒有點錯。這時候男點餐員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大,我朋友的臉色也變難看了,於是我上前跟點餐員理論,對點餐員表示確實是他弄錯單,還讓他注意自己的態度。點餐員就悻悻地轉身改單,但卻從嘴巴裡冒出一句Stupid Asians(愚蠢的亞洲人)。

她覺得,想吵架可以,但是絕對不能涉及種族問題,他憑什麼污辱自己的民族,於是她開始斥罵對方。

這名台灣女生聽到那句話後,她的理智馬上斷線。當場用了超大的音量對那個男店員說:「What the fuck did you just say?!」(你他媽的剛才在說什麼?!)這時候整家店裡都立即安靜下來。

她在文中繼續寫道:「男點餐員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呆了。他可能壓根兒都沒想到一個亞洲女孩會有這樣的反應。之後我堅持把快餐店的經理叫出來,經理就拉著點餐員一直在跟我們道歉,還給了一大堆的優惠卷。因為在美國,種族歧視的事情是可以鬧很大的,經理也是怕這樣會有更嚴重的影響。之後,我跟朋友就拎著兩大袋的食物離開了,臨走前大聲的對點餐員說:Don't fuck with Asians. You don't even have the balls to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your words!」(不要以為亞洲人好欺負,你會後悔自己說的那些難聽的話!)

看完上面的故事,你有沒有很佩服這個台灣女生的勇氣?她如此勇敢地跟一個白人男子理論。她真的是為我們起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如果以後我們也面對這樣的事情發生,也要勇敢的站出來回擊,只有這樣做,才不會放任那些人的惡行。快分享這篇文章給你的朋友們,讓他們也來學習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