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設計八萬鑽飾套裝 張栢芝品牌「我是罪人」 [壹週刊 - 1318] 栢芝,張栢芝,M1,



記得戴呀!(設計對白)

探熱針

設計八萬鑽飾套裝 張栢芝品牌「我是罪人」

前夫謝霆鋒去年跟王菲復合後,一度被指情緒失控的張栢芝雖然寄情工作,但開工不久,即辣㷫一向視她如己出的向華強夫婦,向華強更親自出面,指責栢芝拍電影《封神榜》時,工作態度差,日後永不錄用。面對嚴重指控,張栢芝事後並未有多加解釋。

一時一樣,多年來反反覆覆的張栢芝,近年再重返教會,並成為「活躍」教徒,尤其與鄧萃雯、鄭秀文、張文慈等玩得埋,近日更設計了一套 18K白金鑲鑽石,價值約超過八萬的「我是罪人」首飾,送給一班好姊妹。

收禮姊妹

鄭秀文:好靚呀!(設計對白)

鄧萃雯:好鍾意!(設計對白)

張文慈:多謝晒!(設計對白)

劉美娟在微博放了張栢芝設計的一套四件 18K白金鑽石首飾,包括有戒指、吊墜及耳環。

張栢芝早前被粉絲街頭捕獲,她戴着的正是自己設計的耳環及戒指。

限量十二套

張栢芝設計的首飾命名為「我是罪人」,是以十字架和荊棘冠冕,紀念耶穌為世人而死,三天後復活。

送出的首飾套裝中,還附上一張說明,感謝耶穌的大愛。這套「我是罪人」是栢芝首個設計,只有十二套。

出海滑水

剛度過三十五歲生日的張栢芝,留港慶生,緋聞男友、內地富商孫東海並無陪伴在側。

再度返教會的張栢芝,態度比過去更積極,經常跟隨鄧萃雯、鄭秀文、衞蘭衞詩姊妹返查經班。

週一(六月八日),栢芝與張文慈、衞詩等一班姊妹出海滑水,事後張文慈更將大家的滑水照放微博,只是刻意將栢芝的頭,以卡通十字架遮住。

「佢哋都係基督徒,又經歷咗咁多,大家好易有共鳴,會互相鼓勵。好似栢芝搬去新加坡住,雯女都有幫手搵學校,劉美娟、張文慈會同佢一齊查經傾心事。之前栢芝同『中國星』單嘢,其實佢攞嘅片酬同報導有出入,但栢芝話唔想解釋咁多,所以冇回應。」知情者說。

一班姊妹開心留影,張文慈刻意將相中張栢芝樣子用鑽石十字架遮住。

週一,難得張栢芝在港,一班姊妹約她出海滑水,其中有張文慈、衞詩及經理人 Kitty媽。

張栢芝上月底生日,兩個仔錫晒慶祝。

十字架不離身

婚姻觸礁,張栢芝靠信仰走過人生低潮,更相信未來自有主宰,會給自己一個好丈夫。

重投宗教,張栢芝十架頸鏈不離身外,又在左手紋了耶穌釘十字架的頭上荊棘。

「離婚無耐,栢芝已經返咗教會一段時間,係髮型師 Kelvin帶佢返嘅,仲因為咁,嗰時傳出緋聞。栢芝雖然大部分時間喺新加坡,但一班姊妹同佢都 keep住聯絡,尤其係《封神榜》件事同向生向太搞得唔開心,嗰段時間,大家都有睇實佢。

「有咗信仰,栢芝個人定咗好多,早排佢搞設計,整咗套有耳環鏈墜同戒指嘅鑽石首飾,劉美娟、張文慈、雯女、 Sammi、 Janice(衞蘭)兩姊妹都收到。呢套首飾有 message嘅,係講耶穌為我哋嘅罪被釘上十字架,栢芝信主後,都知自己係罪人。」知情者說。

前夫謝霆鋒現在事業愛情兩得意,幸好栢芝篤信基督,現在比較看得開,二人相處亦較前平和。

早前栢芝跟向太鬧得不愉快,雖然當中有不少誤會,但她按捺着脾氣,沒有反駁。

今年二月栢芝跟內地富商孫東海傳出緋聞,但剛過去的生日,栢芝卻跟兒子和朋友度過。

近期栢芝在手腕(紅圈)紋上十字架,以示跟隨基督。

過去栢芝曾跟髮型師 Kevin返教會,當時更惹來誤會,傳出緋聞。

栢芝坦言信仰帶她走過人生低谷,之前已常戴台灣旅美設計師 Anna Hu的十字架鏈。

鄧萃雯扶持

過往栢芝返教會,大多數是三分鐘熱度,但近年在鄧萃雯、鄭明明等帶動下,尤其是婚姻觸礁後,鄭明明不時開解,讓她感受到教友間真摯而守秘的關係,令她立定心意信主。

據了解,栢芝離婚後避走加拿大和新加坡期間,鄧萃雯曾多次到當地探望,跟她查經,又介紹牧者跟進情況,讓她在信仰上紮穩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