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直擊回收店壓價搶收「888」 少年僅4.5萬放售





其他影片:>>






滙豐150周年紀念鈔今日開始發放,抽中的幸運兒按確認信到灣仔會展或九龍灣展貿領鈔。幸運抽中「全餐」的《蘋果》記者今早到九龍灣展貿領鈔,發現現場回收價低,於是轉往旺角問價。他在旺角回收店目擊一名抽中鈔票尾數「888」35連張的少年,由女子陪同,即場開價45,000元放售,回收店職員出力搶購,一手按實35連張,隨即還價4萬。

雙方一輪討價還價,期間有旁觀者提醒少年「888唔止呢個價」,職員面露不悅,並再提高價錢至4.3萬元,見少年猶豫,即再叫價4.5萬元,一手取了「888」35連張放入店內,少年在半推半就下成交。職員更對著旁觀者說:「哥哥仔,乜你咁講嘢呀,你行開啲啦,騷擾人」。

金輝錢幣郵票公司負責人陳榮輝早前預計,如果最後「冧把」是三連8「豹子號」單張鈔,回收價可高達8,000至10,000元,超出認購價380元足足26倍。數量最少的35連張套裝,普通「冧把」一套約售50,000元,靚「冧把」炒價必定更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