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京UNIQLO試衣室變炮房 男女激情肉搏片熱傳 - 生活+趣聞,UNIQLO



網上流傳的短片拍到一對男女在進行不雅行為,據指事發於北京三里屯UNIQLO試衣室內。(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女主角在視頻中全裸。(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網上又曝光疑是女事主與朋友的對話,並否認她與男子認識。(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UNIQLO在其官方微博上發表聲明,對網上流傳的不雅視頻相當關注。(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日本著名連鎖服裝店UNIQLO(內地稱為優衣庫)在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分店爆出不雅視頻事件!網上昨晚瘋傳一段兩名男女疑在店內試衣室做出不雅行為的短片,事後UNIQLO今日早上在其官方微博發表聲明,稱對網上流傳的不雅視頻相當關注,並指有關視頻並非營銷炒作,且已向相關媒體平台舉報;聲明中並未否認事件。

事後視頻及相關內容已迅速被刪除,但有觀看過的網民留言稱,不雅視頻長達1分鐘,片中男女不僅在試衣間發生性關係,兩人還有對話。網民又指,視頻中聽到商場廣播稱「親愛的顧客,歡迎光臨優衣庫三里屯店」,顯示視頻的拍攝地點。

之後網上亦曝光疑似女主角與好友的微信對話,對話中女主角否認和男主角是情侶關系,兩人只是初次見面,「聊了會天」。

北京朝陽警方今日中午在其官方微博表示,已獲悉有關事件,對此高度重視,目前已介入調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