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出現喇!玫瑰金iPhone 6s 香港9月25日開賣 生活+趣聞,iPhone 6,iPhone,iPhone 6s,





其他影片:>>






蘋果在香港時間9月10日凌晨1am,在美國三藩市舉行發佈會。《蘋果》果籽記者韓繼聰亦有到達三藩市作圖文直擊報道。無驚喜的玫瑰金iPhone 6s,亦有傳聞已久的iPad Pro,Apple TV有些少驚喜,亦有出現新產品,果迷應算滿足。最失望可能是炒家,因為香港及中國同樣是iPhone 6s的首賣地區,今年的iPhone,還有得炒嗎?

4:15am

方保橋:3D Touch有如滑鼠右鍵

http://bit.ly/1EWpdTE

MACitizen會長:玫瑰金將成新潮流

http://bit.ly/1ieC0ag

4:00am

《蘋果》記者發現吳君如及陳可辛在現場試用iPhone 6s及iPad Pro。

http://bit.ly/1EVWKNM

3:30am

香港蘋果官網公佈售價。

iPhone 6s

$5,588 (16GB)

$6,388 (64GB)

$7,188 (128GB)

iPhone 6s Plus

$6,388 (16GB)

$7,188 (64GB)

$8,088 (128GB)

http://bit.ly/1FyhDtd

3:20am

發佈會完成

3:03am

新iPhone將會在9月12日預售,9月25日開賣,首賣地區包括中國及香港。

http://bit.ly/1K8tNKB

2:50am

6s新功能Live Photos

http://bit.ly/1K96S1C

2:45am

6s鏡頭依然凸

http://bit.ly/1VOxywV

2:35am

6s設有3D Touch屏幕感壓

http://bit.ly/1gawfs9

2:25am

iPhone 6s及6s Plus發佈,出現新色玫瑰金!

http://bit.ly/1K8tNKB

1:58am

新版Apple TV出場,配新遙控及新介面,支援Siri,可看電影及體感打機,並且有畫中畫功能。

http://bit.ly/1EVIMv7

1:30am

新產品出現,Apple Pencil、Smart Keyboard。

http://bit.ly/1IYGdnd

1:17am

iPad Pro成真,屏幕等於兩部Air!

http://bit.ly/1idRew9

1:05am

正在簡介Apple Watch功能,包括Apple Watch OS 2及粉紅Apple Watch,9月16日發售。

http://bit.ly/1hXYvQ2

1am 發佈會開始

Tim Cook首先出場!

0:50

蘋果的直播Live畫面啟動。

http://bit.ly/1UI3LDK

0:41am

記者已進入會場內,據《蘋果》記者是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場地非常大,坐滿可容納7千人,從外面是無非想象!

http://bit.ly/1O2gKBe

23:30pm

記者抵達發佈會場地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會在香港時間1am開始。現場所見已大排長龍,是近年蘋果發佈會少見的情況。入場者現時都在場外等候,蘋果貼心地預備早餐招呼。

http://bit.ly/1IYvVU5

22:50pm

記者已獲派記者證,比較有趣的是,今次盛傳有機會推出粉紅色新iPhone,而今次發佈會的記者證亦少有地用上粉紅色作主色,是否有些玄機透露呢?

http://bit.ly/1g9EWTr

iPhone 6s及6s Plus正式開賣日為9月25日,與傳聞相同。 新iPhone首賣地包括中國及日本。 iPhone 6s及6s Plus會在9月12日開始預售。
一如傳聞,iPhone 6s及6s Plus發佈。 iPhone 6s及6s Plus將會有4種顏色,包括新色玫瑰金。 野生捕獲吳君如及陳可辛。
配備新遙控及新介面的Apple TV。 12.9吋iPad Pro發佈! 新Apple TV將配新介面。
新產品現了,Apple Pencil將是Pad Pro的好拍檔! Tim Cook首先現身! Apple Watch首先出場。
記者已進入會場內,等候開Show! 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場地非常大,坐滿可容納7千人,從外面是無非想象! 直播畫面已啟動,但畫相當窒。
今年蘋果發佈會的記者證,粉紅色是一個暗示嗎?(記者:韓繼聰 ) 發佈會場地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外已大排長龍。 蘋果貼心地為入場者預備早餐。
《蘋果》果籽記者韓繼聰已抵達發佈會現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