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IU萌爆 賣廣告 IU,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韓國歌手IU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Gary,昨日分別現身香港活動。IU晒香肩美腿,更預告將獻唱廣東歌;Gary則埋身向粉絲手腳並用施展「愛的抱抱」,盡顯親民!文:專案組

IU大騷香肩和美腿,電暈宅男!

IU的女神魅力,吸引大批忠粉捧場。

IU與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小姐在後台合照。

IU抵港時場面哄動。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韓國靚聲女歌手IU,昨日在上水廣場舉行記者會,宣傳下月在九展舉行的演唱會,吸引逾500粉絲支持。穿連身裙的IU大騷香肩及美腿,引起全場粉絲尖叫。心情靚爆的她展現甜美笑容,並以廣東話打招呼:「大家好,我係IU,見到大家,我好開心!」更出動撒手鐧冧Fans,在台上不停擺甫士任影唔嬲,狂晒V又托頭賣萌。親民的IU亦不忘照顧上層粉絲,不時微笑揮手,認真識做!

欣賞孔孝真

最近她因演出劇集《製作人們》Cindy一角而再度人氣急升,問到跟Cindy有何不同之處?她笑言Cindy的性格挑剔又愛耍大牌,但真實的她較親切。IU又指跟同劇的前輩孔孝真合作獲益良多,大讚對方演技出色,很照顧其他演員,希望可跟對方一樣成為出色的演員。

正積極準備演唱會的IU,去年曾在演唱會中獻唱容祖兒的歌曲《我的驕傲》國語版《揮着翅膀的女孩》。今次她再向高難度挑戰,透露會唱兩首廣東歌。獲粉絲送禮物的IU,完場時繼續大派福利,主動走落台跟現場粉絲大合照。

嚇到傻笑

另外,IU昨晨11時許抵港時,吸引近百粉絲接機。期間不少粉絲衝上前希望接近IU,因而有人跌倒及甩鞋,情況混亂,嚇得IU一度垂低頭,但又露出傻笑!IU沿途甚為狼狽,但粉絲呼喊其名字及用韓語叫她「姐姐」時,她都有報以微笑,又不停向粉絲揮手,非常親民。

IU大騷香肩和美腿,電暈宅男!

IU的女神魅力,吸引大批忠粉捧場。

IU與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小姐在後台合照。

IU抵港時場面哄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