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成龍說一場與李小龍的打鬥是他生涯中最棒的故事,但是…結局真是讓人完全止不住笑意啊! 生活+趣聞,成龍,李小龍,



李小龍這個名字,不管是在華人武術界中,或是全球的影迷心中,都是一個擁有崇高地位,不可取代的一代武術大師,而成龍也算是在現代的電影界中,華人武術的代表之一,當這兩位當代的武術明星遇在一起的時候,到底會有著什麼樣的精彩畫面呢?

▼成龍在一次外國媒體的訪問中,被問到了這輩子最精彩的故事是什麼,他立刻提到當年李小龍已經是名滿天下的電影武術明星時,他自己在李小龍電影中當一個跑龍套的經驗,一場簡單的打鬥,卻因為成龍羨慕明星的反應,最後變成一場終生難忘的有趣故事。

▼讓大家先回味一下李小龍當年的英姿,這部電影叫做「龍爭虎鬥」,而那一位被抓住頭髮,滿臉痛苦的就是成龍。

▼來看看成龍一輩子最精彩的故事吧!

沒想到這位名譽國際的武術明星,也曾經有過小粉絲的過程,聽他形容當年的故事,好像真的可以想像兩人之間的有趣互動,不過這樣的一場經歷,可是任何人都夢寐以求都無法得到的。一起把這當年有趣的小插曲分享給大家看,來看看大明星追星的時候,也其實非常可愛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