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雙颱風接近中 「巨爵」或成超強颱風





其他影片:>>






十月份又有「雙颱風」出現!熱帶風暴巨爵,在昨晚11時,熱帶風暴巨爵集結在馬尼拉以東約1,310公里,預料向西移動,時速約22公里,逐漸增強,大致移向呂宋。本港天文台預計,巨爵會在未來數天逐漸增強,有機會在星期五增加成為颱風、星期六、日再增強成為超強颱風。

同時,西北太平洋上熱帶低氣壓,已增強成為颱風「薔琵」,台灣中央氣象局預料,「薔琵」以每小時20公里速度,向西北西偏西、日本東方海面移動。現時路徑顯示,對台灣影響不大。

香港鄰近地區今年已出三次「雙颱風」,包括在7月的「燦鴻」和「蓮花」、8月侵襲台灣的「艾莎尼」和「天鵝」,以及今個月頭的「彩虹」和「彩雲」。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