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踢爆影子女團長 與涉案內地領隊深圳同居





其他影片:>>






深圳寶安區姓丘街坊稱,見涉案男女出入都成雙成對。

黑龍江旅客在紅磡疑被圍毆致死,警方先後拘捕多人。《蘋果》經追查發現,涉嫌誤殺的32歲劉姓內地男領隊,與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的32歲鄧姓內地女團長關係密切。

據深圳寶安區塘頭又一村的姓丘街坊稱,每次見他們出入都成雙成對,並育有一名年約3歲的兒子,由於工作繁忙,每星期只回家一兩天,兒子主要由爺爺代為照顧。由於他們是「高低配」,男的較為高大,女的則較為嬌小,因此對他們印象較深刻,「喺度住咗3年」丘先生續稱,連日來社區對事件議論紛紛,「睇佢斯斯文文,睇唔出佢會做呢件事。」

據了解,當時死者的同事,曾與姓鄧內地女團長發生爭執,有指該影子女團長被人掌摑,隨即發生打死人事件。事後,孭著背囊及頸纏斜孭袋的劉姓內地男領隊,被探員帶返珠寶店協助調查,他入店內時曾向探員稱:「打給我老闆。」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