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大眾Caddy風波擴大 384部銷港商業車要修正



環保署上周宣布撤回「Caddy」廢氣排放型號審批。(Volkswagen香港官網)

next 1/1 pre

德國大眾汽車(Volkswagen)生產商廢氣測試造假風波波及香港,大眾汽車集團香港今日表示,一款在香港有售的商業車型號「Caddy」受事件影響,一共384部「Caddy」(2011-2015年份型號)將進行修正,受影響客戶將收到通知以便進行有關服務,大眾汽車亦即時暫停銷售「Caddy」型號直至所有受影響車輛完成有關修正措施。

大眾汽車又指,所有在香港及澳門發售的私家車型號不受影響,因為是次風波涉及的引擎型號從未進口至本港市場。大眾汽車強調,一直與相關政府部門充分合作,向他們報告事態發展及公司對受影響車輛的修正措施計劃。

環境保護署日前宣布即時撤回「Caddy」的廢氣排放型號審批,原因是該款柴油車配備的「EA 189」引擎裝有「減效裝置」,令車輛在實驗室測試時的排放標準能符合規定,但在道路上行駛時,排放量卻超標。環保署已要求大眾香港承擔責任,為已售出及在港使用的受影響「Caddy」型號柴油商業車採取修正措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