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港中大戰】國足失分遭鬧爆 國足協官網被黑 :),



記者事後發現中國足協網頁一度未能打開。
即使進入中國足協官網,仍未能正常顯示畫面。

2018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港足最終以0比0賽果逼和國足,事後無數內地球迷狠批國足表現。新浪體育報道,比賽後中國足協官網被黑客攻擊,打開中國足協官方網站後,竟出現一封球迷信,信的標題是《寒心的中國球迷》,《蘋果》記者嘗試瀏覽中國足協官網,未看到相關信件,但亦無法成功進入網頁,惟大約10分鐘後,網頁可以進入,但只能顯示部份畫面。按網上流傳畫面,信件內容:

首先1:5輸給泰國,我在現場,我都沒覺得有現在丟人!香港,堂堂一個中國的特區!我們居然兩次“逼平”別人!!!

武磊習慣踢右路,佩蘭讓他踢左路;

於大寶習慣踢左路,佩蘭讓他踢中路;

吳曦習慣踢中路,佩蘭讓他踢右路;

說實話,見過左右不分的,真沒見過左中右都不分的。

至於戰術,我今晚我就“呵呵”了!

最後,佩蘭先生,你還是回法國吧!你的戰術很高級,我們中國隊真的用不來!

還有我希望足協主席,蔡主席你還是去搞乒乓球吧!我求你了!!!

還有所有國足的球員們,今晚你們沒錯!你們一定不會是這屆時預賽的罪人!!!

--代表著中國所有球迷的心聲說幾句!

佩蘭下課!!!

蔡振華下課!!!

中紀委,你還是叫蔡乒乓去你們哪裡喝喝茶吧!!!

By:原諒我一個踢乒乓球的球迷

新浪體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