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香港戰和中國 爭氣 :),





其他影片:>>






【港中大戰】【本報訊】世界盃亞洲區次圈外圍賽C組矚目的港中大戰,有主場之利的港足昨晚全隊將士用命及獲幸運之神眷顧,先後有一次頭槌中楣及吃詐糊,最終在現場逾6,000球迷的We are Hong Kong打氣聲下,以0:0賽和國足,並袋走80萬獎金。雖然出線機會不大,但球員鬥志贏盡港人掌聲。記者:鄭嘉慧

■中國球迷眼見國家隊未能勝出,離場時垂頭喪氣。

為爭奪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入場券,港足與國足昨晚會師旺角場,賽事晚上8時開始,即使足總賽前預告在下午5時半開閘,但在不設劃位下,中午已有球迷排隊。直至開賽前3小時,過百球迷組成的人龍已繞至花墟徑,當中有學生身穿校服趕至,一邊溫習一邊排隊,場面之熱鬧是近年罕見。

足總在下午5時半高掛紅旗,示意全場逾6,000個座位爆滿,在門外等候多時的球迷緊接進場,部份人入場佔據有利位置,身穿主場球衣形成一面紅海,亦有球迷到紀念品區掃貨,身體力行支撐港足。球迷組織「香港力量」佔領站立打氣區,未開賽已狂呼「We are Hong Kong」,亦有人高舉「香港不是中國」橫額。客隊中國球迷「龍之隊」在6時許進場,兩軍球迷場內後隔岸互叫口號搶聲威,入場人數高達6,071人。

港隊下半場入球食詐糊

直至開賽前奏國歌,現場有人懶理警告照噓,但大部份球迷選擇以「BOO」紙牌代替噓聲。之後全場人起立,為巴黎恐襲死難者默哀1分鐘,賽事再正式展開。世界排名84位的國足實力佔優,今仗派出楊旭、于大寶及武磊擔任前鋒,而港足亦派遣保連奴及辛祖等入籍球員上陣。開賽3分鐘,國足後衞張琳芃踢跌麥基被罰黃牌。27分鐘,國足有楊旭頭槌攻門中楣,3分鐘後麥基接應辛祖右路傳中,頭槌攻門亦中楣不入。進入補時階段,辛祖接應角球一頂高出,雙方上半場互交白卷。

換邊後52分鐘,港足前鋒保連奴接應張健峰角球衝門,對方門將王大雷被撞後甩手,法圖斯看準機會補射入網,可惜球證判保連奴侵犯門將入球無效,場內球迷的歡呼聲亦盡變噓聲。之後港足獲幸運之神眷顧,77分鐘國足前鋒于大寶一次射門,被「英雄輝」葉鴻輝拍出,但他補射中柱改變方向,葉鴻輝跪於白界前伸手救球,皮球疑似全過白界,但球證未有表示,港隊逃過一劫。其後基藍馬混戰中撞傷頭部倒地,更被國足球員圍着指罵,要由球證拉開。港足戰至末段體力下降,但獲幸運之神眷顧下,門柱門楣四度擋住國足攻門,終繼9月一戰後,雙方再次賽和0:0。

中國足協網被黑客攻擊

面對實力較高的國足,港足再次成功逼和對手,賽後獲球迷報以如雷掌聲。球員與主帥金判坤在完場後,手牽手列出整齊隊形,向觀眾席上的球迷歡呼致謝。雖然和波收場,但港足獲名譽團長詹培忠贊助50萬港元和波獎金,連同贊助商灝天及足總的基本獎金,全隊瓜分80萬獎金。

相反,不少中國球迷離場時顯得垂頭喪氣,不少人用兩敗俱傷來形容今場球賽。有國內球迷認為國足輸運氣,亦有人認為港足踢出水準。有人更當場脫下撐國足紅色戰衣,不想接受訪問。有領隊催促球迷上車走人。賽後,中國足協官網被黑客攻擊。

與港足同組的卡塔爾同一時間作客以3:0擊敗不丹,6戰全勝手握18分,提早出線第三圈。換言之,港足必須爭取四隊最佳小組次名資格。不過,港足現時四勝兩和一負取得手握14分,以3分力壓打少一場的國足排在次席,但因得失球遠不及國足,出線機會極不樂觀,3月尾煞科戰作客卡塔爾非勝不可。港足教練金判坤賽後表示:「很感激全城都為球隊打氣,亦要多謝球員為香港人拚搏,港足今日的表現真的很令人難忘。」

球迷心聲

香港球迷 曾小姐:

「香港表現好好,葉鴻輝好勁,葉鴻輝I love you。」

香港球迷 崔小姐:

「今日氣氛好好,滿意港隊表現,中柱嗰刻好驚好緊張,港隊守得好好。」

四川球迷 李太:

「陪丈夫一起來看,不怕中港球迷發生衝突,相信大家都很文明。」

廣州球迷 梁先生:

「香港隊要借助外援打中國隊,可見香港隊本地球員實力不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