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玩 LINE傳情  T.O.P跨國戀上野樹里 [FACE - 443 - 外地娛樂] :),MF,

《 Secret Message》是 LINE及 LINE TV製作的網劇,由 11月 2日起在台灣、韓國、日本及泰國等多個國家的網絡平台播出,覆蓋率偏佈東南亞。 韓飯台 玩 LINE傳情  T.O.P跨國戀上野樹里 尖叫啦!尖叫 ...


《 Secret Message》是 LINE及 LINE TV製作的網劇,由 11月 2日起在台灣、韓國、日本及泰國等多個國家的網絡平台播出,覆蓋率偏佈東南亞。 韓飯台 玩 LINE傳情  T.O.P跨國戀上野樹里 尖叫尖叫 ...


《 Secret Message》是 LINE及 LINE TV製作的網劇,由 11月 2日起在台灣、韓國、日本及泰國等多個國家的網絡平台播出,覆蓋率偏佈東南亞。

韓飯台

玩 LINE傳情  T.O.P跨國戀上野樹里

尖叫尖叫 BIGBANG最靚仔 rapper T.O.P(崔勝鉉)台上表演及拍電影就睇得多,講到演電視劇真係好罕見。事隔 6年男神 T.O.P終於重返視壇,主演網劇《 Secret Message》。

難得 T.O.P回歸拍劇,拍檔當然要有番咁上下份量,今次《 Secret Message》便請來日本「野田妹」上野樹里同靚仔 T.O.P透過訊息傳情大搞跨國戀。能夠同野田妹談情, T.O.P都忍唔住自爆好期待好緊張。

上野樹里與 T.O.P首次合作, 2人對對方感覺如何?

《 Secret Message》中,上野樹里與 T.O.P透過訊息傳愛意,雖然聽落好 sweet,但 2人由開拍至今,原來只做過兩場對手戲,見面亦只得 5次,並不算熟絡。早前上野樹里被問到與 T.O.P合作的感受時表現生疏:「當我得知要和他( T.O.P)合作時,第 1個反應就是我適合嗎?我可以跟大明星合作嗎?」而 T.O.P被問到與上野合作的感受,他亦客氣地大讚上野樹里:「我有看過她(上野樹里)之前的作品,很喜歡她的演出,今次與她合作讓我既期待又緊張,而且好好奇。」

《 Secret Message》講上野跟 T.O.P透過網絡訊息傳情譜出誇國戀。劇中,上野講日文, T.O.P講韓文好似九唔搭八,但上週 2人出席台灣舉行的發布會時, T.O.P好識做話:「我們靠心靈感應培養默契。」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上野樹里對於拍韓劇及日劇,感覺有什麼分別?

因《 Secret Message》是 LINE及 LINE TV製作的網劇,對於首次演出韓國製作的網劇,上野自爆好新鮮:「這是我首次拍網劇,被問到兩個國家電視劇的差異,很難通過 1次就了解,但對我來說是一個好新鮮的體驗。」

聽講 T.O.P原來好玩得喎?

劇中 T.O.P飾演一名向着導演夢奮鬥的青年,戴上眼鏡的 T.O.P斯文又有才氣,真係冧死女。 網上圖片

平時在台上見到 T.O.P都不斷 chok住冧 VIP,早前與 T.O.P合作拍《 Secret Message》的男配角金康鉉就爆料:「剛開始時跟 T.O.P都好生疏,但自第 1次跟他在日本拍戲他便展現真面目。他有很多即興表演,會跟大家開玩笑,那時我才知他原來好有人情味和純真。」

送《 2015 MAMA NOMINEES'Day倒數週》 VIP門票 X10

《 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簡稱 MAMA)將連續第 4年在香港舉行。為隆重慶祝踏入 4週年, CJ E&M破天荒與荷里活廣場合作,舉行《 2015 MAMA Nominees’ Day倒數週@荷里活廣場》活動,好讓韓迷享受到終極的 MAMA韓流體驗。主辦單位更於 11月 30日及 12月 1日安排今屆最佳新進歌手提名單位到場演出。

《 FACE》現送出 11月 30日及 12月 1日舉行的《 2015 MAMA Nominees’ Day倒數週》 VIP門票各 5張,名額共 10個。而每張門票之勝出者可帶 1位朋友出席,跟大家近距離接觸偶像。

問題:《 2015 MAMA Nominees' Day倒數週》在哪個場地舉行?

日期: 11月 30日(星期一)及 12月 1日(星期二)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時間:下午 1-6時(詳情稍後公布)

FACE Pop送禮

Step 1

即到 Apple App Store或 Google Play Store,下載「 FACE Pop」 app。(輸入 facepop)

Step 2

在主頁左上角,點選目錄按鈕(紅圈),再揀「送禮/報料」(黃圈),進入送禮版面。

Step 3

填上個人資料,在「內容」一欄寫下 4樣資料,包括:索取那種禮品,例如「《 2015 MAMA Nominees' Day倒數週》 VIP門票」、遊戲問題的答案以及通訊地址,最後按「傳送」。

立即下載 FACE Pop app,並 share facebook post,參加遊戲贏獎品!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