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三度襲港 暖男姜河那初試搽唇膏雞手鴨腳 [FACE - 443 - 外地娛樂] :),姜河那,MF,

到世貿中心為聖誕活動揭幕,姜河那透露由於冇女朋友,今年聖誕要單獨過。 K-POP王 三度襲港 暖男姜河那初試搽唇膏雞手鴨腳 雖然離聖誕還有個多月,遲來的秋意也令大家忘了季節,但各大商場已不敢鬆懈,紛紛舉行聖誕活動揭幕儀式。上星期二 ...


到世貿中心為聖誕活動揭幕,姜河那透露由於冇女朋友,今年聖誕要單獨過。

K-POP王

三度襲港 暖男姜河那初試搽唇膏雞手鴨腳

雖然離聖誕還有個多月,遲來的秋意也令大家忘了季節,但各大商場已不敢鬆懈,紛紛舉行聖誕活動揭幕儀式。

上星期二我為世貿中心的 wtc more Kissmas活動擔任翻譯,大會更請來《未生》和《 20》男星姜河那專程來港,與香港及立陶宛的唇膏藝術家及粉絲互動,場面熱鬧。向來親民的他也繼續發揮暖男本色,在與粉絲玩遊戲時,親自為粉絲搽唇膏,令現場尖叫聲不絕。

在活動中為 fans搽唇膏,相當認真。

和姜河那算是相當有緣,回想和他初次見面,是去年八月他來港宣傳電影《怪談少女》,當時不少傳媒行家已盛讚他溫文有禮,今年六月他來宣傳電影《 20》,人氣比去年大幅提升,不少粉絲在機場接機沿途追蹤。當時正值韓國爆發 MERS疫情,因此他從機場入境時已戴口罩。這次三度碰面,他在機場見到我時,也像上次接機一樣立刻來個熱情擁抱,親切非常。

幫粉絲畫唇

《東柱》由近期大熱作《思悼》的李俊益導演執導,圍繞愛國詩人尹東柱的生平。 網上圖片

這次姜河那來港兩日,抵達後我們在酒店稍作安頓便需到現場出席活動,在機場接機的粉絲沿路跟車,在車上向姜河那展示應援 message,難得的是姜河那和經理人都非常開心,不但沒有拉上窗簾,更主動向粉絲們揮手微笑表示謝意。

到達酒店後和他跟進活動內容,他和經理人對遊戲部分也相當放心,對我們和主辦單位百分百信任。活動中其中一個遊戲由姜河那為粉絲搽唇膏,雖然他顯得有點雞手鴨腳,但也非常努力,更再來個 round 2希望畫好粉絲的唇,誠意十足。

愛上大閘蟹

活動後我們到銅鑼灣吃大閘蟹,他也笑言拆蟹雖然複雜但很好玩,更愛上那些肥美濃郁的蟹膏。回酒店時姜河那看到自助餐海報上的印度咖喱,告訴我他很喜歡吃印度菜。下次他來港,看來要帶他到重慶大廈。

途中他也有說近期正努力學英文,還問我各種 prepositions的用法及分別,非常好學。來港前他剛與劉亞仁及崔智友拍完愛情喜劇《 Happy Facebook》,預計明年二月上映,和他另一部主演的《東柱》撞到正。

整部電影以黑白上映,甚有藝術電影味道。 網上圖片

飛抵香港時,跟 fans在機場自拍。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姜河那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