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查理辛認愛滋病帶菌者:很難接受 :),



近日荷里活影圈傳出一名男星染上愛滋病並引發恐慌,今年50歲的荷里活男星查理辛昨日在美國電視節目《Today》中說:「我是HIV病毒帶菌者!」抗病四年樂觀面對病情的他經歷人情冷暖,面對被出賣及被勒索付巨額揞口費!而最令查理辛感到不忿的是被說成不負責任四處「播毒」,他說:「這種傳聞簡直是生安白造!」 

查理辛早前外出時被拍到手上貼有膠布。(東方IC圖片)

早前美國網站《Radaronline》爆料指一名荷里活男星染有愛滋,女照溝舞照跳,引起一片恐慌!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著名清談節目《Today》的官方網站於香港時間昨日罕有地發出通告,宣布現年50歲的荷里活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將在昨晚現身節目接受主持Matt Lauer訪問,更指會有「揭露內情的私人消息」公開,旋即引起大眾關注。

查理辛節目甫開播即表明自己是HIV帶菌者,他口窒窒語帶緊張地說:「我想在這裏跟大家承認,我是HIV病毒帶菌者!HIV這三個字對我來說很難接受!」查理辛坦言四年前出現一系列病徵,包括頭痛流汗,一度以為腦有腫瘤而入院,檢查後得知自己是HIV病毒帶菌者,不知何種途徑受感染,四年來雖未有公告病情,但有跟信任得過的朋友透露,又指同時面對很多人背叛及出賣,當中有妓女拍下治療照片勒索!

曾遭妓女勒索

承認有付出金錢作為揞口費的查理辛被主持問到今次受訪後會否繼續畀錢?他說:「過了今天,我不會!現在的感覺就像在監獄釋放出來!」問到是否進行安全性行為?他說:「我會坦白,會用避孕套,我從來冇想過把病毒傳開,只試過與兩名性伴侶發生非安全性行為,但當時已在接受治療,不可能有人因為我而受感染。」而主診醫生以查理辛情況為例,只要患者體內的HIV病毒指數低,一直有接受治療,加上進行性行為時有採用安全措施的話,不能完全說沒有,但將病毒傳播的機率會很低。

在節目的第二部分,查理辛的主診醫生Robert Huizenga表示在大約5、6年前接觸查理辛,更指他甫知是HIV帶菌者已立刻接受治療:「查理辛現在非常健康,以現在的醫療科技來說,HIV不會令他致死,但要擔心HIV為他帶來其他疾病。」查理辛透露現時每天需要吃四粒藥丸,從未試過一天沒有吃藥,已經沒有吸毒,不過仍有飲酒。但醫生擔心他會因情緒低落而忘記食藥。

有向長女坦白

查理辛承認確診為HIV帶菌者後這四年來仍然有性行為,問到會否擔心會面臨刑事起訴?他說:「這點我是明白的,也有準備。(之前要付巨額揞口費,你的財政會否因而有問題?)不是很好,將來也不會很理想,我是抗爭者,人生有高低起伏,這是我人生另一章節的開始。」問到工作量是否受影響,查理辛指現在仍有電影等工作,之前有跟製作單位坦白病情,但對方未有抗拒合作。育有五名子女的查理辛承認有跟長女Cassandra告知病情:「長女當時是感到震驚,但口脗及態度非常淡定,猶如Rockstar一樣型!我想早點跟他們透露,但也不想為他們帶來負擔及壓力。」他跟前妻Brooke Mueller未離婚時已發現為帶菌者,他得知有病便立即告知對方。

主持問到查理辛有否想像過翌日各大媒體如何報道,他說:「這是預計不到,希望媒體給我支持及予以體諒外,更希望比起之前日來的垃圾報道正面。(哪段報道最感被冒犯?)一定是指我刻意散播病毒的報道,種傳聞簡直是生安白造!」不少網民即時給予鼓勵,指他為勇敢的典範查理辛表示想不到大家如此支持,願意以過來人身份對HIV多作公開討論。主持透露訪問內容是參考查理辛之前親撰給他的一封信,之後會在節目官方網站展示。

文:專案組、外娛組

查理辛早前外出時被拍到手上貼有膠布。(東方IC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