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IS最新「抗戰」影片 現中國及中華民國旗幟 __,IS,伊斯蘭國,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今日發佈最新影片《沒有停歇》(No Respite),其中提到對反伊斯蘭國的成員國「抗戰」,而中國及台灣在這條影片中被伊斯蘭國「點名」,並出現中國五星旗及台灣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

影片一開始先介紹伊斯蘭國是個榮耀的國家,比英國、比利時都還要大,而且是個種族融合的國度,一切只遵從真主「阿拉」。影片中更嘲諷美國愛花大錢發動戰爭,美軍軍力看似強大,但平均每天都有18名美軍自殺。

此外,該影片更呼應美國總統奧巴馬先前所指的「對抗恐怖主義聯盟」,影片中指出除了俄羅斯、土耳其、伊朗等國加入對抗伊斯蘭國的行列,還有80個國家都在名單之中,其中中國五星旗、以及台灣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就被顯示在影片之中,最後影片更嗆聲「放馬過來」。據悉該影片除了有英文版,還有俄文、法文和土耳其文版。

奧巴馬之前在馬來西亞舉辦的東盟峯會後表示:「在過去幾年來,我們在亞洲的夥伴們都是恐怖主義的受害者,其中很多都是我們在反IS上的親密夥伴。這些夥伴包括澳洲、加拿大、日本、馬來西亞、新西蘭、新加坡、南韓和台灣。」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