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12181642錦上路大車禍:八鄉大車禍:一場車禍撞散四家庭 __,

大批消防及救護員到場拯救。next1/1pre有傷者送院時需固定頭頸骨。next1/1pre家人認屍後相擁痛哭。next1/1prenext1/1pre一場車禍拆散四個家庭,其中年僅三個月大的女嬰死亡,抱着她乘車的婆婆及姨姨重傷命危,而另外兩名中年女死者同住橫台山,姓名只差一個字,至於男死者是八鄉原居民,近年由英國回流返港。昨晚三個家庭的親人,趕到現場悲痛認屍,有人傷心痛哭,在陣陣冷風中只好抱緊親 ...


大批消防及救護員到場拯救。

next 1/1 pre

有傷者送院時需固定頭頸骨。

next 1/1 pre

家人認屍後相擁痛哭。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一場車禍拆散四個家庭,其中年僅三個月大的女嬰死亡,抱着她乘車的婆婆及姨姨重傷命危,而另外兩名中年女死者同住橫台山,姓名只差一個字,至於男死者是八鄉原居民,近年由英國回流返港。昨晚三個家庭的親人,趕到現場悲痛認屍,有人傷心痛哭,在陣陣冷風中只好抱緊親人互相安慰,社會福利署派人到場接觸受影響的家屬了解情況。

死傷的小巴乘客,相信大部分為元朗橫台山村的居民,其中三個月大女嬰張淽喬為意外中最年輕死者,當時淽喬由五十五歲姓鄭婆婆手抱,與姓鄧(二十四歲)姨姨一同搭車前往橫台山村,事發後,淽喬當場死亡,婆婆及姨姨身受重傷命危,淽喬遺體暫時放在現場臨時停屍間,淽喬母親獲悉後,傷心趕到現場認屍,一度激動得痛哭,認屍後即趕到屯門醫院了解其母親及胞妹情況。

女死者陳桂英(五十七歲),據悉,她與丈夫及女兒一家三口居於橫台山永寧里,租住至今已約九年,夫婦兩人均在機場任職清潔工,而另一名五十三歲死者陳桂珍暫未有人認屍。此外,男死者鄧東喜(五十八歲)為橫台山村的原居民,據了解,鄧早年離港遷居英國,至近年搬回橫台山居住,事發時正乘小巴回家。

昨晚八時許,多名死者親友下班後,冒着寒風陸續趕到現場,警員分批讓各個死者親友到臨時停屍間認屍,每個家庭均逗留約十五分鐘,其中一名死者的五名親友認屍時傷心欲絕,有女親友不禁哭成淚人,與另一名女親友緊抱對方痛哭,亦有一名女親友因太激動,以致步履不穩,需由身旁親友攙扶,眾人隨後眼泛淚光離去。約一小時後,死者鄧東喜有十多名男女親友帶同香燭冥鏹到場路祭,大部分親友神情哀傷,氣氛凝重。

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及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昨到屯門醫院了解情況,兩人與屯門及博愛醫院急症科部門主管鄧耀鏗向記者表示,醫護人員現正盡全力拯救傷者,有休班醫護人員自動請纓返回醫院,協助搶救傷者,並有駐院社工跟進死傷者家屬,為其情緒提供全面支援。而署理元朗警區指揮官甘榮耀稱,已就今次交通意外聯絡有關當局,相關部門將會為死傷者家屬提供協助。至於橫台山村村長鄧志光稱,相信小巴上大部分乘客為村民,惟暫時未能確認其身份,將會到北區醫院了解事件,以提供適切協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