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人狗情深】不願與主人離別 狗狗苦追運屍車16公里 __,

狗狗是人類忠心的同伴,這份忠誠就算在主人離世後都不會改變。巴西兩隻忠犬就在主人被殺後,一直守護主人遺體;及至死者被運往殮房時,兩隻狗狗亦不離不棄,足足追了16公里,不願與主人分開。當地警方本周初接報,巴拉那州一處偏遠房屋有一名男人被殺,警員到場發現受害人已死去一整天,不過兩隻忠犬雖疲累及困惑,但不肯遠離主人。直至當局召車運走遺體,兩隻狗狗亦一直從後追趕,叫人動容。記者安霍斯(CarlosdosAn ...




其他影片:>>






狗狗是人類忠心的同伴,這份忠誠就算在主人離世後都不會改變。巴西兩隻忠犬就在主人被殺後,一直守護主人遺體;及至死者被運往殮房時,兩隻狗狗亦不離不棄,足足追了16公里,不願與主人分開。

當地警方本周初接報,巴拉那州一處偏遠房屋有一名男人被殺,警員到場發現受害人已死去一整天,不過兩隻忠犬雖疲累及困惑,但不肯遠離主人。直至當局召車運走遺體,兩隻狗狗亦一直從後追趕,叫人動容。

記者安霍斯(Carlos dos Anjos)剛好在場,拍下狗狗苦追運屍車一幕:「大一點的狗跟在我們車前,追着運屍車,小一點就跟在我們後面,牠們很焦慮,不讓任何人走近屍體,之後便跟在後面、一直跑及吠叫。」

安霍斯後來通知死者家人關於兩隻狗的故事,並提議領養其中一隻狗,死者的鄰居則同意照顧另一隻。他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提醒:「人類永遠不應該拋棄任何動物。」

The Dodo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