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網絡23條】蔣麗芸回應「痴線論」 逾10團體鬧爆要求道歉 __,

李家皓攝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昨日在立法會,因不滿要留座避免流會,竟以精神病醫生及病人作比喻,指議員不斷聽點人數拉布「廢噏」,「精神病醫生係最多會患精神病,因為經常聽精神病人講嘢,聽到自己都黐線埋」,引來醫學界發聲明表遺憾。蔣麗芸今早多番迴避,至中午終簡短回應批評,指其言論原意是表達對激進泛民議員不斷點人數拉布,浪費時間「燒資源」的無奈感嘆,強調無意標籤或歧視任何人,如果有人因其言論覺得冒犯,則深 ...




其他影片:>>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昨日在立法會,因不滿要留座避免流會,竟以精神病醫生及病人作比喻,指議員不斷聽點人數拉布「廢噏」,「精神病醫生係最多會患精神病,因為經常聽精神病人講嘢,聽到自己都黐線埋」,引來醫學界發聲明表遺憾。

蔣麗芸今早多番迴避,至中午終簡短回應批評,指其言論原意是表達對激進泛民議員不斷點人數拉布,浪費時間「燒資源」的無奈感嘆,強調無意標籤或歧視任何人,如果有人因其言論覺得冒犯,則深感抱歉,並於日內去信或拜訪向她發聲明的機構說明立場。她說罷就轉身離開,對記者追問會否收回言論及正式道歉,均未有回應。

蔣麗芸又否認今早是想迴避記者,更稱「你哋真係好衰㗎!人地邊有迴避你地啫?未諗到點回應咋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