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專案三寶:SUN揭秘:水客包圍拉麵店  日裔老闆娘有火 __,

山下小姐憶述當天糾紛情況依然「無有怕」。next1/1pre山下小姐指,日本人對香港的水貨活動問題時有所聞,並覺得「香港人辛苦了!」next1/1pre山下小姐的麵店附近正是水貨龍頭店。next1/1pre水貨客不時在其麵店門口拆貨。next1/1pre事發當日女水貨客一度怒目指罵山下小姐。(受訪者提供)next1/1pre水貨客怒罵後,出手搶奪手機。(受訪者提供)next1/1pre男水貨客衝向 ...


山下小姐憶述當天糾紛情況依然「無有怕」。

next 1/1 pre

山下小姐指,日本人對香港的水貨活動問題時有所聞,並覺得「香港人辛苦了!」

next 1/1 pre

山下小姐的麵店附近正是水貨龍頭店。

next 1/1 pre

水貨客不時在其麵店門口拆貨。

next 1/1 pre

事發當日女水貨客一度怒目指罵山下小姐。(受訪者提供)

next 1/1 pre

水貨客怒罵後,出手搶奪手機。(受訪者提供)

next 1/1 pre

男水貨客衝向山下小姐夫婦大聲指罵。(受訪者提供)

next 1/1 pre

山下小姐在社交網站公開事件後引起網民熱議。

next 1/1 pre

事發數天後,麵店位於元朗的分店被噴紅油。

next 1/1 pre

水貨圍城,上水人惟有自救。落戶上水新康街的日本拉麵店,因旁邊的水貨店「貨如輪轉」,3年來飽受水貨客佔街困擾。日裔老闆娘山下小姐,素來對水貨客好言相勸,直至早前遇到蠻不講理的水貨客,屢勸不聽,更企圖搶去她的手機,嬌滴滴的山下小姐也變身「進擊的老闆娘」還擊。事後有網民大讚老闆娘「堅揪」,面對來勢洶洶的水貨客依然「無有怕」!

身高不足1.6米的80後老闆娘完美K.O.中年水貨客夫婦!網民又再有請「小鳳姐」:「齊鼓掌!」談及當日情景,山下小姐雖廣東話不太流利,惟說起事件,怒氣依然不減半分,詳述事件來龍去脈。「佢哋講極都唔聽,仲指住我哋嚟鬧!我咪影低佢囉!」影片事後在網上瘋傳,網民均力撐山下小姐勇者無懼。

山下小姐憶述當天早上回來看到店外滿地垃圾,於是開水喉洗地,「平時一開水喉啲水貨客都會四散,唯獨是佢哋兩個賴死唔走,仲話我哋整濕佢啲貨!」山下小姐上前好言相勸,惟水貨客夫婦態度頑劣,「男人衝埋嚟指住我哋嚟鬧,我老公影低佢,當我準備用部電話影片時,女人就走埋嚟搶我部電話!」山下小姐指,多次叫對方歸還無果,女水貨客更企圖將之擲碎。

「我話,係我嘅,畀番我,佢都唔聽!」山下小姐說當時一怒之下,出手奪回手機,並報警求助。男水貨客見狀頭耷耷離開,山下小姐丈夫黃老闆尾隨其後,「一秒鐘前仲大聲夾惡咁話,『你咪報(警)囉』,報完佢又走咗去!」黃老闆指當時問對方去哪兒,他又回到舖前,說有本事買下整間舖。警察到場後,水貨客夫婦立即霸氣盡失,「仲求我哋放過佢。」但事發數天後,麵店位於元朗的分店被人噴紅油,雖然未能證實與這件事有關,但山下小姐自言「無有怕」,若再遇上不合理事,同樣會出頭。

不過對於上水變成「水貨城」,定居香港5年的山下小姐嘆喟,「上水以前好平靜。」出身愛知縣名古屋拉麵世家的她,與上水同樣是與世無爭的小鎮,「搵間便利店都要行半個鐘。」緣分安排下,遇上留學日本的丈夫黃老闆,2人墮入愛河,愛情的魔力驅使山下小姐離鄉別井來港定居,現已育有4歲女兒。黃老闆則笑稱,「佢以前好溫柔,生咗個囡之後就變成咁!」也許「進擊的小巨人」也有一顆溫柔的心,守護所愛的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