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昏迷完再屙嘔 衞詩雅堅持玩命 [壹週刊 - 1349] __,衞詩,詩雅,M1,

探熱針昏迷完再屙嘔 衞詩雅堅持玩命英皇娛樂旗下藝人衞詩雅,元旦日在內地演出真人騷《怒放霸王花》時,跌落冰河昏迷,要急送院搶救保命,更一度與公司失去聯絡;見過鬼依然唔怕死的她,事後繼續在四川完成野外求生遊戲。近日,衞詩雅又屙又嘔,身體再出現問題,情況令人擔心。逃出鬼門關在海拔接近三千米的四川玩真人騷野外追捕比賽,十六名參賽者中不乏身體強健的運動員,唯一來自香港的衞詩雅,算是其中柔弱一個,月初在高山追 ...


探熱針

昏迷完再屙嘔 衞詩雅堅持玩命

英皇娛樂旗下藝人衞詩雅,元旦日在內地演出真人騷《怒放霸王花》時,跌落冰河昏迷,要急送院搶救保命,更一度與公司失去聯絡;見過鬼依然唔怕死的她,事後繼續在四川完成野外求生遊戲。近日,衞詩雅又屙又嘔,身體再出現問題,情況令人擔心。

逃出鬼門關

在海拔接近三千米的四川玩真人騷野外追捕比賽,十六名參賽者中不乏身體強健的運動員,唯一來自香港的衞詩雅,算是其中柔弱一個,月初在高山追逐意外跌入冰河昏迷的她,強調自己只是「暈」了一陣,亦慶幸現場有工作人員懂得急救,讓她逃離鬼門關。

「其實詩雅當時好驚,不過唔敢講太多,事關製作單位唔想有咁多負面新聞出現,除咗佢之外,有幾個參賽女藝人都受過傷,只係佢傷得最重,差啲冇命。」知情者說。

出事後,衞詩雅特地在醫院拍照放上網,向家人及朋友報平安。

在朋友圈 po出來的開飯相,可見她吃的都是油膩膩的餸菜。

冇人照顧

節目全程在四川四姑娘山拍攝,據了解,單人匹馬冇助手跟入組的衞詩雅,一直自己照顧自己,出事後,公司亦冇特別安排助手到內地跟實,但不想錯過機會的她,仍堅持繼續留守,直至整個遊戲節目完成。

「真人騷俾得起錢,加上有機會增加內地知名度,所以好多香港一線藝人都肯參加,只不過詩雅呢個節目就危險好多,真係搵命搏!咁辛苦捱到而家,佢點都唔肯退出;出院後,身體其實仲好虛弱,未完全恢復,加上冇人照顧煮食,四川食物油多又辣,所以近排佢一直又屙又嘔,但詩雅唔敢同屋企人講,怕佢哋擔心。總之佢諗住頂得幾耐就幾耐!」知情者說。

在冰河走來走去,不少參賽者都有受傷,不過為要搏機會,全都痛住玩落去。

在雪地開工的工作人員戴口罩冷帽包到冚,衞詩雅也要穿五件衫四條褲保溫。

拍真人騷初期,一度患高山症,她要飲「紅景天」補充體力。

一班參與真人騷的女仔,攀山涉水外,又要射箭踩單車,向體能挑戰。

冇啖好食

本刊在朋友圈搜尋衞詩雅 po的相片中,發現近日有些餸菜相包括辣椒炒薯絲、椒絲小唐菜以及一碟油浸肉片,並註明「生病時候的分別」。

「出院後,詩雅飲食都好小心,一定唔會叫肉,因為四川人煮肉落好多油,所以大部分都係青菜,點知都係辣嘅!所以惟有餐餐食青菜淥麵頂肚,就算明知唔夠補充體力,但都冇辦法。」

另有一張是衞詩雅捧住湯麵,在室內戴晒冷帽全身包實的近照,雖然化了淡妝,但難掩憔悴病容,連包包臉都失踪埋。

「佢而家都 keep住要去覆診,睇住醫生,叫做買個保險。」知情者說。

去年出席公開活動悉心打扮的衞詩雅,臉蛋脹卜卜,仍然有肉地。

早前在微博 po的近照,衞詩雅下巴變尖,瘦了一圈。

在接近三千米海拔跑步,衞詩雅化苦為樂,表示難得有機會運動練氣。

跟家人關係親密,不過近日病住開工,她唔敢通知父母。

衞詩雅為事業可以搏到盡,數年前跟陳偉霆合作電影《前度》,她有大膽激戰戲。

膽搏膽

內地真人騷求新意搶收視,危險度愈來愈高,藝人返內地搵食相對亦容易出事。

《吳鎮宇囝囝》

14年吳鎮宇偕同囝囝 Feynman參與內地親子真人騷《爸爸去哪兒 2》,其間疑因工作人員疏忽,導致 Feynman撞傷眼角須縫針,醫生證實視力永久性受損。

《曾寶儀》

去年 7月,曾志偉、曾寶儀父女檔上陣拍內地真人騷《極速前進》,其中有場要寶儀在水中做錄影,但疑因池水唔乾淨,引致骨盆細菌感染,須回台灣開刀。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