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天價粥一碗$400 專劏遊客? __,

有網民分享吃「天價粥」的經過,引起熱議。(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鮑魚粥內有數塊鮑魚片和一些蔥花。(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鮑魚蝦粥亦只是多了一隻蝦。(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發貼者稱一碗粥要大約400元,認為價錢不合理。(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部分位於酒店或旅遊景點的餐廳都會收取較貴的價錢,有時難免會被認為是「劏客」。而昨日就有網民在討論區發貼,稱在澳門一間餐廳 ...


有網民分享吃「天價粥」的經過,引起熱議。(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鮑魚粥內有數塊鮑魚片和一些蔥花。(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鮑魚蝦粥亦只是多了一隻蝦。(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發貼者稱一碗粥要大約400元,認為價錢不合理。(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部分位於酒店或旅遊景點的餐廳都會收取較貴的價錢,有時難免會被認為是「劏客」。而昨日就有網民在討論區發貼,稱在澳門一間餐廳食到價值約400元一碗的天價鮑魚粥,但食完覺得沒有特別,認為價錢不合理,甚至質疑餐廳「劏」遊客,引來網民熱議。

發貼者在討論區發貼,分享吃「天價粥」的經過。他稱因工作需要而到澳門,所以就在一間酒店內的餐廳吃晚餐,當時發現有兩款鮑魚粥的價錢「超級嚇人」,每碗約要400元。發貼者指由於禮券還有餘額,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分別叫了一碗鮑魚粥和一碗鮑魚蝦粥嘗試,不過食後覺得沒有特別,認為價錢「異常唔合理」,甚至質疑是用來「劏」內地客。發貼者又分享兩碗粥的照片,可見粥的配料只有數塊鮑魚片及一些蔥花,而鮑魚蝦粥亦只是多了一隻蝦。

不少網民看完圖文後都指價錢「貴到離地」,表示同樣價錢可以有更多的選擇,甚至足夠吃個自助餐。亦有人指按比例計算,猜測一碟飯應該叫價過千,又笑言粥內的鮑魚是否「成隻手咁大」。另有網民開玩笑地形容該粥是「富貴粥」,專門賣給有錢人進食。

網民有話說

ar?:碗粥入面隻鮑魚係咪成隻手咁大隻呀?

kee1203:照比例計,食碟飯要過千了

愛國人:四百幾蚊食碗粥?不如食自助餐啦

kaneric:富貴粥,總算見識過............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