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避孕藥食死人:女子服避孕藥Yasmin後亡 遺管人索償生產商 __,

一名女子在服用由德國製造的避孕藥Yasmin後死亡,其遺產管理人入稟高院索償。(資料圖片)next1/1pre一名女子在服用由德國製造的避孕藥Yasmin後死亡,其遺產管理人入稟高院,向該款避孕藥的生產商和分銷商索償。原告陳漢(譯音),是女死者潘麗明(譯音)的遺產管理人。3名被告依次是拜耳醫療保健有限公司、BayerWeimarGmbHundCo.KG和BayerPharmaAktiengesel ...


一名女子在服用由德國製造的避孕藥Yasmin後死亡,其遺產管理人入稟高院索償。(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一名女子在服用由德國製造的避孕藥Yasmin後死亡,其遺產管理人入稟高院,向該款避孕藥的生產商和分銷商索償。

原告陳漢(譯音),是女死者潘麗明(譯音)的遺產管理人。3名被告依次是拜耳醫療保健有限公司、Bayer Weimar GmbH und Co. KG和Bayer Pharma Aktiengesellshaft。

入稟狀指,原告稱3名被告生產和在香港分銷避孕藥Yasmin,是疏忽和失職,引致女死者在服用該種避孕藥後,於2013年1月27日死亡,因此要求3名被告賠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