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李心潔佗孖胎嘔到七彩 __,心潔,李心潔,

李心潔佗孖胎嘔到七彩金像影后李心潔與導演老公彭順結婚快將6年,昨日終於傳來心潔懷孕的喜訊!兩公婆昨晨相繼在社交網留言公布喜獲雙胞胎的消息,並附上手拖手Q版公仔的漫畫!彭順細佬彭發及心潔的好姊妹紛紛送上祝福,就連前年與彭順傳「偷腥」的李悅彤亦表示恭喜兩夫婦,一向喜歡小孩的心潔走出婚變陰霾宣布有孕,認真可喜可賀!李心潔昨日公布懷有孖胎,各方好友紛紛送祝福!彭順弟弟彭發(右)轉發心潔的博文恭喜阿哥阿嫂! ...


金像影后李心潔與導演老公彭順結婚快將6年,昨日終於傳來心潔懷孕的喜訊!兩公婆昨晨相繼在社交網留言公布喜獲雙胞胎的消息,並附上手拖手Q版公仔的漫畫!彭順細佬彭發及心潔的好姊妹紛紛送上祝福,就連前年與彭順傳「偷腥」的李悅彤亦表示恭喜兩夫婦,一向喜歡小孩的心潔走出婚變陰霾宣布有孕,認真可喜可賀!

李心潔昨日公布懷有孖胎,各方好友紛紛送祝福!

彭順弟弟彭發(右)轉發心潔的博文恭喜阿哥阿嫂!

Liddy恭喜心潔佗孖胎。

上周六40歲生日的馬來西亞「鬼后」李心潔與導演老公彭順在2010年結婚,一直未有透露造人大計,惟昨晨他倆在微博公布雙胞胎來臨的喜訊!兩公婆齊齊在微博發出同一博文報喜:「新的一年,我們帶着滿心的喜悅迎接兩個新生命的到來。」他倆更附上一張四眼男拖住大肚婆的Q版漫畫。即將再為人父的彭順以短訊回應本報時表示感恩:「幾十歲人,有對猴子!當然最辛苦嘅係心潔,一佗就兩個,嘔到七彩!真的感謝她為我一切的付出!也多謝各位的祝福!謝謝!」

彭發恭賀

彭順的孖生弟弟彭發亦轉發心潔的博文,送上祝福:「恭喜阿哥阿嫂!感覺似把我也生出來了!」他其後回覆本報時亦說:「都係睇報道先知呢件事,好開心!」一向人緣甚佳的心潔身邊有大班好姊妹,當中包括楊采妮一早已知心潔佗B的消息。而心潔本月10日亦曾在微博上載窗外風景,留言暗示心情好:「這般寫意,和諧全都透進了我的心。」

心潔與「彭氏兄弟」導演彭順拍攝《見鬼》撻着,拍拖8年後拉埋天窗,令曾對婚姻感到悲觀的心潔為愛勇敢踏出一大步!惟老公卻屢屢傳出背妻「偷食」,緋聞一大籮,前年5月他更與嫩模李悅彤(Liddy)暗交一年曝光,二人當街親熱斷正,後來分手,彭順亦立即飛到馬來西亞慰妻挽救婚姻。「浪子回頭金不換」,愛得義無反顧的心潔亦選擇原諒老公,夫妻發聯合聲明表示會共同面對,並指12年感情得來不易,要攜手走下去。Liddy得知心潔懷孕的消息時亦透過短訊回應本報:「恭喜恭喜!」Liddy亦於微博上載考獲紅酒證書的照片,她寫道:「2016又重回當年會考考試與放榜的感覺,過關了!Yeah!」心情不俗。

網民叮囑

助養了20名子女的心潔一向喜歡小朋友,對彭順與前妻所生的14歲女兒欣欣視如己出,關係十分融洽!2006年時彭順向心潔成功求婚,當時她已揚言結婚之時即生寶寶之日,婚後會減少工作照顧小朋友,更說過希望36歲前生B,並想實現夢想讀兒童心理學課程,如今終得償所願!網民亦紛紛送上祝福,亦有人留言叮囑彭順勿一錯再錯:「希望心潔老公別再傷害她,一心一意好好對她!」

文:專案組

李心潔昨日公布懷有孖胎,各方好友紛紛送祝福!

彭順弟弟彭發(右)轉發心潔的博文恭喜阿哥阿嫂!

Liddy恭喜心潔佗孖胎。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