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港大副校風波:港大校委會後被困 李國章馬斐森開記招 __,李國章,

李國章在前晚校委會會議後被學生團困4小時,今午召開記早會交代事件。(資料圖片)next1/1pre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今日出席活動時,遭兩名學生追擊。(葉華英攝)next1/1pre香港大學學生及校外示威者圍堵校務委員會大樓引發連串衝突,校委會主席李國章被困4小時始能在警方保護下離開,李國章及港大校長馬斐森今日下午3時15分召開記者會交代事件,並就大學保安問題講解校方立場。另一邊廂,香港大學教師 ...


李國章在前晚校委會會議後被學生團困4小時,今午召開記早會交代事件。(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今日出席活動時,遭兩名學生追擊。(葉華英攝)

next 1/1 pre

香港大學學生及校外示威者圍堵校務委員會大樓引發連串衝突,校委會主席李國章被困4小時始能在警方保護下離開,李國章及港大校長馬斐森今日下午3時15分召開記者會交代事件,並就大學保安問題講解校方立場。

另一邊廂,香港大學教師及職員今日向馬斐森發電郵撐學生,質疑為何校方會錄影當日的情況、是誰授權校方錄影、大學是否會用錄影片段控告學生,直言對馬斐森感到失望。

港大校長馬斐森昨譴責學生行為,並表明願意將事發時的校方錄影片段轉交警方。港大教師及職員會會長張星煒在發給馬斐森的電郵中表示,圍堵事件顯示學生與校方就示威活動的安排缺乏溝通,同時顯示學生難以接觸校方表達訴求,認為港大作為世界級大學,應該做得更好,他批評馬斐森在事件未查清楚前,就把所以責任歸咎於學生。

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今日出席活動時,遭兩名學生追擊,他們均聲稱有參與香港大學學生周二(26日)晚圍堵校委會行動,學生不斷向沈祖堯提問是否認同學生是暴民、如何看待港大事件,及若中大發生同樣事件,沈會否與港大校長馬斐森一樣,把有關片段交予警方。沈祖堯並無回應任何問題便離開。

※收看直播,手機用戶請按東網港澳APP右上角的直播ICON。

WEB版用戶請按鏈結http://tv.on.cc/liv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