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章子怡傳產後復出 接拍荷里活新片 __,子怡,章子怡,

剛為老公生B不久的章子怡被爆將主演Jason(右上)執導新作。next1/1pre美國傳媒《Deadline》率先爆出消息。next1/1preJason曾執導《摩登家庭》奪日間艾美獎。next1/1pre上月為歌手老公汪峰生下B女的內地女星章子怡傳快將復出拍戲,美國傳媒近日爆出環球影業將開拍一部有關跨文化題材的喜劇《East/West》,章子怡不但擔任做女主角,更會與經理人紀靈靈及曾於《臥虎藏龍 ...


剛為老公生B不久的章子怡被爆將主演Jason(右上)執導新作。

next 1/1 pre

美國傳媒《Deadline》率先爆出消息。

next 1/1 pre

Jason曾執導《摩登家庭》奪日間艾美獎。

next 1/1 pre

上月為歌手老公汪峰生下B女的內地女星章子怡傳快將復出拍戲,美國傳媒近日爆出環球影業將開拍一部有關跨文化題材的喜劇《East/West》,章子怡不但擔任做女主角,更會與經理人紀靈靈及曾於《臥虎藏龍》中合作過的David Linde齊齊監製電影。

電影將由多年來主力拍劇的Jason Winer執導,他曾憑執導人氣美劇《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獲日間艾美獎及導演工會獎等頒獎禮的獎項,於2011年就首度主理電影作品《Arthur》。由諧星布蘭德(Russell Brand)、女星珍妮花嘉娜(Jennifer Garner)及海倫美雲(Helen Mirren)等主演,今次再拍電影有望有新火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