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親熱後聞分手兩度施襲 女學護插已婚男友七刀 __,

■遭女友兩度刺傷的男子,送院情況嚴重。謝志輝攝【本報訊】80後女學護與有婦之夫男友,前晚在上水女方寓所親熱後,有人不甘被「飛」,突擸雙刀向男友連插六刀,再駕駛男友的私家車送他返回將軍澳一停車場時,兩人在車內又「吵大鑊」及大打出手,男友背部近腎臟再被狠插一刀,他受重傷跳車逃走,幸被保安發現報警,將他送院。警員到場將涉嫌傷人後割脈自殺的女子拘捕,相信事件涉桃色糾紛。記者:謝志輝■涉兩度刺傷男友的女疑犯 ...




其他影片:>>






【本報訊】80後女學護與有婦之夫男友,前晚在上水女方寓所親熱後,有人不甘被「飛」,突擸雙刀向男友連插六刀,再駕駛男友的私家車送他返回將軍澳一停車場時,兩人在車內又「吵大鑊」及大打出手,男友背部近腎臟再被狠插一刀,他受重傷跳車逃走,幸被保安發現報警,將他送院。警員到場將涉嫌傷人後割脈自殺的女子拘捕,相信事件涉桃色糾紛。

記者:謝志輝

■涉兩度刺傷男友的女疑犯,割脈企圖自殺送院。

被刺傷的風流漢姓鄭(37歲),已婚,其白色私家車登記地址為將軍澳都會駅一單位,而該單位業主為鄭與一名姓李女子聯名持有,於2008年買入。據稱,鄭任職醫療儀器售銷員。涉嫌傷人被捕的29歲姓簡女子,在九龍區一私家醫院任學護,報住上水松柏朗村一單位。據悉,鄭、簡二人因工作關係認識,更發展為情侶,但鄭有家室,戀情不能曝光,鄭不時到簡女寓所過夜。

■現場地面遺下一件男傷者的染血衣衫。 謝志輝攝

疑犯割脈圖自殺

昨晨約6時半,健明邨保安員巡經停車場時,赫見鄭滿身鮮血倒卧在防煙門外地上,立即報警。救護員到場將鄭送到將軍澳醫院搶救,經治理後轉送伊利沙伯醫院留醫,情況嚴重。據稱,他的胸及背部約有七刀傷痕,其中六刀傷口不深,惟最傷一刀是插近腰背位置,恐傷及腎臟。案發後,簡女在現場亦報稱不適,事後由救護車送院檢驗。警方經調查後,將涉嫌傷人的簡女拘捕。

消息稱,有人承認前晚約7時,與鄭在女方寓所相聚,其間曾發生性行為,惟後來鄭提出分手,被人用利刀連插六刀,之後有人駕駛男友的白色私家車擬送他回將軍澳寓所,惟鄭怕被妻子發現,要求將車駛入健明邨停車場,當停車後雙方在車內再起爭執,混亂中鄭再中一刀,負傷跳下車逃走,至防煙門外不支倒地。簡女施襲後割脈圖自殺。

警方事後發現地面遺下一件男傷者的染血衣衫,鄭的私家車左車身染有血迹,右前轆車胎脫落,並在車內撿獲一個女裝手袋,內有一把利刀、剪刀及護照等物件,全部帶署調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