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Clara噴血突襲古天樂靠硬保命 __,Clara,李成敏,古天樂,

Clara與古仔拍勒頸的戲份時擔心弄傷對方,而古仔笑言幸好自己夠硬頸頂得住。
Clara噴血突襲古天樂靠硬保命【陳永峯澳門直擊】擁D奶身材的韓國女星、全球百大美女第二位李成敏(Clara)昨日於澳門新濠影滙為《使徒行者》電影版取景,以「DeepV黑皮Look」示人的她,大拋四吋事業線及白滑玉背,非常性感!全程親身上陣的她又施展「鉸剪腳」兼「胸壓」對手,認真唔錫身!遭對方勒頸的古天樂則自稱夠「硬」,搞到「鋼線」都勒斷!Clara與古仔拍勒頸的戲份時擔心弄傷對方,而古仔笑言幸好 ...


Clara噴血突襲古天樂靠硬保命

【陳永峯澳門直擊】擁D奶身材的韓國女星、全球百大美女第二位李成敏(Clara)昨日於澳門新濠影滙為《使徒行者》電影版取景,以「Deep V黑皮Look」示人的她,大拋四吋事業線及白滑玉背,非常性感!全程親身上陣的她又施展「鉸剪腳」兼「胸壓」對手,認真唔錫身!遭對方勒頸的古天樂則自稱夠「硬」,搞到「鋼線」都勒斷!

韓國性感女星李成敏(Clara)昨日偕古天樂(古仔)、吳鎮宇及佘詩曼(阿佘),現身澳門新濠影滙拍攝《使徒行者》電影版,劇情講述古仔遭Clara伏擊。曾獲選為全球百大美女第二位的Clara,再次演出港產片也毫不吝嗇一副D Cup好身材,穿上超貼身黑皮Deep V連身褲的她,除了露出大片白滑玉背外,更谷盡驕人四吋事業線,噴血指數爆燈!

替身代享艷福

拍攝期間,Clara亦全程親身上陣搏到盡,聽畢動作導演錢嘉樂的指導後,她隨即毫不錫身地飛上圓枱,繼而施展「鉸剪腳」生擒對手,其後騎在男演員背後的Clara,更身貼身「胸壓」對方,真係睇見都窒息!事實上,片中此場激烈的肉搏戰是Clara與古仔的對手戲,可惜古仔今次未有機會享受這種「福利」,皆因其動作戲份均交給替身代勞,相信恨死不少男粉絲。正式開拍前,Clara又當眾俯身壓腿、拉筋熱身,非常性感!

造型火辣的Clara使出「鉸剪腳」之餘又胸壓對手,絕對唔錫身!
  • 造型火辣的Clara使出「鉸剪腳」之餘又胸壓對手,絕對唔錫身!
Clara在圓枱上專心聆聽錢嘉樂的指導,為動作戲做足準備。
  • Clara在圓枱上專心聆聽錢嘉樂的指導,為動作戲做足準備。

訓練兩日準備

受訪時,Clara稱能參與拍攝感到很興奮,自言喜歡拍動作片的她表示,首日拍動作戲時感到有點吃力,但慶幸事前接受過兩日訓練。Clara又透露日前跟古仔大打一場,她更要用繩子勒着對方的頸,並謂最擔心弄傷古仔的俏臉。對於戲中打扮性感,Clara認為造型很cool,充滿力量又強壯,是個很有趣的角色。問到覺得Clara的身手如何?古仔即自詡夠「硬」,他笑說:「佢為打戲訓練咗兩日,我前日同佢打咗一日,講佢用鋼線勒住我條頸,最後勒到條繩都斷咗,好彩我夠硬頸!當然嗰條唔係鋼線啦,所以條繩咪斷咗囉。」

提到南美受到由蚊傳播的寨卡病毒肆虐,稍後將到巴西取景的古仔坦言感到擔心,問到會否帶備蚊怕水?他笑稱:「蚊怕水一定要有,嗰度蚊竇,直情要成支蚊怕水飲啦。」談到吳鎮宇拉老虎機發了新年財,古仔則自言從來不賭錢,沒有賭博癮。至於農曆新年,他表示會依舊在香港過年,因自己始終是長子嫡孫,屋企有很多傳統習俗要做,休息到年初六、七才開工。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