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港大副校風波:李國章指衝擊僅涉小撮學生 批如同「啪了藥」 __,李國章,

李國章(左)指學生的衝擊行為如同「啪了藥」。(袁志豪攝/資料圖片)next1/1pre港大校委會主席李國章本周二(26日)首次主持會議,期間卻遭港大學生衝擊及包圍,其中學生會會長馮敬恩更被指不斷發放訊息,引發學生的行動。李國章及港大校長馬斐森今午召開記者會交代事件,李國章在開場發言指,就一小撮港大學生的行為,向社會及市民致歉,形容他們的行為如同「啪了藥」(poisonedbydrugs),但強調有 ...


李國章(左)指學生的衝擊行為如同「啪了藥」。(袁志豪攝/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港大校委會主席李國章本周二(26日)首次主持會議,期間卻遭港大學生衝擊及包圍,其中學生會會長馮敬恩更被指不斷發放訊息,引發學生的行動。李國章及港大校長馬斐森今午召開記者會交代事件,李國章在開場發言指,就一小撮港大學生的行為,向社會及市民致歉,形容他們的行為如同「啪了藥」(poisoned by drugs),但強調有關行為只是涉及少數人,大部分港大生仍是非常優秀及負責任。

李國章又指,明白許多人或對事件感到憤怒,但認為不應只是指摘學生,認為學生亦是受到荼毒及利用,指出學生容易受到誤導,如當日開會本是決定成立專責小組檢討大學條例,但卻有人發放訊息,指不會成立專責小組,從而令學生做出激烈行為,認為應要譴責發放虛假訊息的人士。

馬斐森表示,相信大部分學生都尊重校方,但前晚確實感到人身安全受到威脅,希望大家理性處理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