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搞搞震 林小明當眾俾女摑 [壹週刊 - 1351] __,林小明,M1,

13年7月,林小明被拍得與內地女友張楊繑手行圓方,到LINKS睇銀鍊。娛樂偵訊搞搞震 林小明當眾俾女摑上週五,寰宇電影在尖沙咀舉行周年晚宴,席間林小明當眾遭內地女友張楊掌摑,當時張楊借住酒意,爆粗大鬧林小明溝公司女model,即場兜巴摑,身旁陳木勝見勢色唔對,立即將他拉走,但張楊繼續發爛渣,打甩藝員部主管楊劍標眼鏡,場面一片混亂。不歡而散一年一度的公司周年晚宴,寰宇電影上下員工到齊,又請了陳木勝、 ...


13年 7月,林小明被拍得與內地女友張楊繑手行圓方,到 LINKS睇銀鍊。

娛樂偵訊

搞搞震 林小明當眾俾女摑

上週五,寰宇電影在尖沙咀舉行周年晚宴,席間林小明當眾遭內地女友張楊掌摑,當時張楊借住酒意,爆粗大鬧林小明溝公司女 model,即場兜巴摑,身旁陳木勝見勢色唔對,立即將他拉走,但張楊繼續發爛渣,打甩藝員部主管楊劍標眼鏡,場面一片混亂。

不歡而散

一年一度的公司周年晚宴,寰宇電影上下員工到齊,又請了陳木勝、古天樂、黃栢高、阮世生等圈中友好出席,原本開開心心的團年飯,因老闆林小明遭內地女友張楊掌摑,搞到不歡而散。

據知,當晚張楊陪住林小明一齊坐主家席,食食吓,兩人突然嘈交,張楊爆晒粗,指男友搞公司 model徐佳琦 Jackie,更郁手一巴摑向林小明,「啪」一聲,嚇呆全場。

見張楊繼續有動作,身旁的人即加以阻攔,導演陳木勝第一時間拉走林小明,而弟弟林小強及藝員部主管楊劍標就試圖㩒住張楊,後者更被女方打甩眼鏡。

一三年七月,林小明與內地女友張楊被拍得踢拖行圓方睇戲,當時二人已暗交多時,林小明更打本讓女友在深圳開茶餐廳做事頭婆;張楊亦不時向身邊好姊妹炫耀,自己有個電影公司老闆男友。

「張楊好早已經同我哋講,話佢男友係寰宇電影公司老闆,對方好錫佢,仲話好快會落香港住!」張楊友人說。

《蘋果日報》圖片

林小明女友向友人大爆徐佳琦曾整容,睇番幾年前的舊照,當時徐佳琦還未有尖下巴。

被指隆胸的徐佳琦不時將倒奶相放上微博。

陪落夜場

不久後,張楊來港與林小明同居,直至近月張楊發現林小明同公司旗下 model徐佳琦有來往。

「佢話公司個 model Jackie同林小明行得好埋,又話個女人發晒姣,以為自己好靚,其實個樣同個胸都係整嘅,又狂鬧 Jackie個經理人阿標,話佢係中間人,成日安排 Jackie陪林生落夜場玩!張楊講親都嬲到喊,好唔開心。」張楊身邊人說。

當晚團年飯,古天樂和導演陳木勝也是座上客。

徐佳琦 Jackie(右三)簽約寰宇後,曾被安排在古仔、青雲主演的《逃出生天》客串。

團年飯當晚, Paco亦坐主家席。

林小明打本內地女友開的澳記茶餐廳,位於深圳春風路。

《上海佳麗》

被指和老闆有來往、 27歲的徐佳琦 Jackie,出生上海, 08年參加上海瑞麗之星比賽得冠軍,展開 model事業,曾為不少綜藝節目作嘉賓。 11年來港發展,簽約寰宇旗下,先後客串不少公司投資的電影,包括《我老公唔生性》、《寒戰》、《逃出生天》、《五個小孩的校長》,去年亦曾與馬國明傳出緋聞。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