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SMAP 9月散Band __,SMAP,木村拓哉,

成軍

SMAP9月散Band成軍27年的日本神級組合SMAP面臨解散,隊中四子中居正廣、香取慎吾、草彅剛及稻垣吾郎將隨一手捧紅他們的經理人離巢,唯獨木村拓哉留低效力,組合更傳最快會在9月解散!由中居正廣、木村拓哉、香取慎吾、草彅剛及稻垣吾郎組成的日本神級組合SMAP,成軍27年來經歷過不少風雨。昨日凌晨,日本驚爆SMAP因捲入派系鬥爭而面臨解散的消息,亞洲無數粉絲的集體回憶亦告畫上句號!據日本傳媒報道, ...


27年的日本神級組合SMAP面臨解散,隊中四子中居正廣、香取慎吾、草彅剛及稻垣吾郎將隨一手捧紅他們的經理人離巢,唯獨木村拓哉留低效力,組合更傳最快會在9月解散!

由中居正廣、木村拓哉、香取慎吾、草彅剛及稻垣吾郎組成的日本神級組合SMAP,成軍27年來經歷過不少風雨。昨日凌晨,日本驚爆SMAP因捲入派系鬥爭而面臨解散的消息,亞洲無數粉絲的集體回憶亦告畫上句號!據日本傳媒報道,一手捧紅SMAP的經理人飯島三智前日向尊尼事務所請辭,多年來跟隨飯島的中居、香取、草彅剛及稻垣決定隨經理人共同進退,唯獨木村留低效力,五子各散東西,變相令組合解散。尊尼事務所昨日以傳真發聲明,承認正就合約問題與成員交涉中,但詳細內容未回應。

5剩1 得木村留低

雖然SMAP解散日子未定,但有指去意已決的四子,去年9月曾透過律師與事務所交涉,並於11月回覆不再續約,至於已有家室的木村則12月中回覆事務所決定留低並說:「走紅後便飛腳是不合道義。」盛傳其老婆工藤靜香在背後發功,送禮籠絡高層保住老公地位,又積極出席飯局。今年9月便踏入出道25周年的SMAP,一直遲遲未公布出碟開騷等慶祝活動,有指他們因解散風波導致去年失落《紅白歌唱大賽》主持,木村內定主演的2018年大河古裝劇亦變白紙,而組合有傳最快會在紀念出道的9月間解散。

傳出解散後,大批記者聚集在尊尼事務所門外。事實上,SMAP解散傳聞醞釀多時,尊尼副社長Mary喜多川的女兒藤島景子,多年來與SMAP經理人飯島三智同被視為下任尊尼社長大熱,由景子捧紅的嵐,近年人氣更追過SMAP,令派系鬥爭更趨白熱化,旗下兩幫藝人甚少同台合作!

派系鬥爭犧牲品

去年1月,Mary喜多川接受雜誌《週刊文春》訪問時,便首度表明會由女兒藤島做繼承人,直指如飯島搞對抗,請即帶SMAP離開,又指旗下一哥非SMAP而是近藤真彥,成為飯島離巢的導火線。

SMAP在藝能界舉足輕重,成員在歌、影、視、廣告及主持各界都獨當一面,前年收入合共逾113億日圓(約7.4億港元),單是廣告身價已高達約790萬港元,現時起用五子為代言人的大阪環球片場及日本7-11便利店已表明力撐,而他們為2020年東京殘奧運動會擔任宣傳大使,解散後能否續任成疑,但奧運大臣遠藤利明受訪時表明希望SMAP繼續留任。而SMAP所屬唱片公司,昨日股價亦應聲微跌。而中居去年10月受訪時曾暗示5年後可能解散。另木村主演的新片《無限之住人》將於明年上映,而草彅剛今日會現身直播節目宣傳新劇,外界期待他會為解散風波開腔。

文:外娛組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