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坦蕩蕩 床戰 AV女怕興奮 馬拉肌男:用條三角布遮住! [FACE - 461] __,MF,


拍過唔少電視劇同電影的王冠逸,話《無限春光27》係從影以來最大膽的電影。真面目坦蕩蕩 床戰AV女怕興奮 馬拉肌男:用條三角布遮住!何超儀在新加坡導演邱金海執導新戲《無限春光27》中,要着黑bra襯黑絲做脫衣舞后;而電影另一單元〈Search〉亦相當激,馬來西亞大隻肌男王冠逸(Lawrence),同日本AV女優西野翔埋身肉搏,齊齊露肉!話晒對手經驗豐富,又要露股激戰,當然要做足安全措施防止動L。同彭 ...



拍過唔少電視劇同電影的王冠逸,話《無限春光 27》係從影以來最大膽的電影。

真面目

坦蕩蕩 床戰 AV女怕興奮 馬拉肌男:用條三角布遮住!

何超儀在新加坡導演邱金海執導新戲《無限春光 27》中,要着黑 bra襯黑絲做脫衣舞后;而電影另一單元〈 Search〉亦相當激,馬來西亞大隻肌男王冠逸(Lawrence),同日本 AV女優西野翔埋身肉搏,齊齊露肉!

話晒對手經驗豐富,又要露股激戰,當然要做足安全措施防止動 L。同彭于晏有 8成似的王冠逸,話拍攝時要清場,「全場只有我、西野翔及攝影機,我甚麼衣服都不能穿,惟有用一條內褲般大的三角布遮掩重要部位!」

當 Janice Man扮全裸的電影海報都被電檢處禁咗,有多場肉搏戲份的《無限春光 27》,竟然可以在香港足本上映!

一見面即脫

戲中演員來自世界各地,香港人最熟識一定係何超儀,不過何家千金又點會益街坊呢?想睇激嘢一定要留意另一單元〈 Search〉,除了有日本 AV女優西野翔,仲有大隻肌男、來自馬來西亞的「翻版彭于晏」王冠逸。

要同女優做對手戲,王冠逸話拍攝時好尷尬,「我跟西野翔不熟,而且很難溝通,因為她不懂英語,我亦不懂日文,但一見面已要脫光拍床上戲,非常尷尬!幸好她經驗豐富,會用身體語言安慰我,叫我不要緊張!」

今年 33歲的王冠逸,在馬來西亞同新加坡已屬一線男星,上週到港接受傳媒訪問宣傳《無》片。

明知要爆肌上陣,王冠逸日日做 gym喪操,谷盡胸肌。

王冠逸獲名牌 Salvatore Ferragamo邀請,同張智霖、黃曉明等一齊做亞洲區代言。(網上圖片)

「緊張到失眠!」

雖然對手見過唔少世面,不過要露股的王冠逸都要做足安全措施,避免太興奮有生理反應。「拍攝前我緊張到失眠,因為從未拍過這麼露骨的場面,後來決定用一塊三角布遮掩重要部位,再用膠紙固定。為確保不會走光,我不斷黏黏黏,足足弄了一個小時才敢出去拍攝!」

之前同安志杰、伍允龍拍過電影《潛龍狙擊》的王冠逸,希望再有機會拍港片,「我喜歡香港電影的拍攝節奏夠快,最希望跟黃秋生、梁朝偉合作;至於女演員,我覺得 Angelababy一直很努力,相當不錯!」

戲中要露肌又要肉搏,呢幕揸胸算小兒科喇!

33歲依然 keep得好好,早前被 L'OCCITANE睇中,請佢做代言。(網上圖片)

何超儀扮脫衣舞皇后,唔使剝晒,着黑 bra已經好罕見。

識用一定用女優

在《無限春光 27》中與王冠逸肉搏的女優西野翔,模特兒出身,是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 04開始拍戲,在日本演出過過百部成人電影!其實近年唔少港片都愛起用日本 AV女優,除咗身材有料到、經驗豐富,最重要當然係唔錫身

蒼井空

知名度極高的蒼井空, 09年來港與 Juno拍攝《復仇者之死》,飾演慘被輪姦的少女。

沖田杏梨

14年與夕樹舞子、麻生希等另外幾位女優來港,拍攝由古天樂、杜汶澤主演的《 3D豪情》。

原莎央莉

10年與另一女優周防雪子拍攝三級片《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收 80萬片酬三點盡露!

採訪、撰文、攝影: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