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傅嘉莉疑做小四繼續遊美 __,傅嘉莉,

傅嘉莉疑做小四繼續遊美曾經被傳搭上已婚法拉利代理莊天龍的傅嘉莉(Kelly),雖然事後有指Kelly被大台無限期雪藏,但未有影響兩人的關係。昨日有周刊報道指兩人近日一同到美國旅遊,不過同時亦發現,莊天龍身邊除了有正印和Kelly外,原來更有一個相識10多年的紅顏知己,報道更指日前這名紅顏知己被發現乘坐以莊天龍及其母持有公司登記的七人車,從跑馬地寓所出發到灣仔道街市買餸,同行更有一個3、4歲的男孩, ...


傅嘉莉疑做小四繼續遊美

曾經被傳搭上已婚法拉利代理莊天龍的傅嘉莉(Kelly),雖然事後有指Kelly被大台無限期雪藏,但未有影響兩人的關係。

昨日有周刊報道指兩人近日一同到美國旅遊,不過同時亦發現,莊天龍身邊除了有正印和Kelly外,原來更有一個相識10多年的紅顏知己,報道更指日前這名紅顏知己被發現乘坐以莊天龍及其母持有公司登記的七人車,從跑馬地寓所出發到灣仔道街市買餸,同行更有一個3、4歲的男孩,其後她被追問與莊天龍的關係,但她沒回應,更反問周刊是否已經影到莊和傅到美國的相片。

撰文:唐琛悠



■傅嘉莉早前被指是小三,更被大台雪藏處分。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