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英國影婚照 楊怡謙謙夾口供蜜認婚訊 __,楊怡,

next1/1pre有指正與男友羅仲謙身在倫敦拍攝婚紗相的楊怡,先後遭到其姊楊卓娜以及羅仲謙經理人公司老闆王海峰「洩蜜」,一行人極可能正在當地著名的倫敦古堡取景,羨煞旁人!而《東網》終於與女主角楊怡取得聯絡,問到是否在當地拍婚照?準備了幾套婚紗?阿怡透過簡訊回覆表示:「我現在放假中,多謝關心!回來再講!」雖然未有正面回應婚照傳聞,但觀乎其心心眼公仔及多個心心符號,一睇就知佢甜到漏,相信她與謙謙正共 ...


next 1/1 pre

有指正與男友羅仲謙身在倫敦拍攝婚紗相的楊怡,先後遭到其姊楊卓娜以及羅仲謙經理人公司老闆王海峰「洩蜜」,一行人極可能正在當地著名的倫敦古堡取景,羨煞旁人!

而《東網》終於與女主角楊怡取得聯絡,問到是否在當地拍婚照?準備了幾套婚紗?阿怡透過簡訊回覆表示:「我現在放假中,多謝關心!回來再講!」雖然未有正面回應婚照傳聞,但觀乎其心心眼公仔及多個心心符號,一睇就知佢甜到漏,相信她與謙謙正共度甜蜜時光!至於男主角羅仲謙,則透過助手回覆,並表示:「放緊假,有咩返香港再講,多謝大家關心!」睇嚟同楊怡夾晒口供嚟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