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經典亞姐:36F利智嫁李連杰 __,李連杰,亞洲小姐,亞姐,利智,

經典亞姐:36F利智嫁李連杰昔日不少亞姐的新聞都為人津津樂道,包括利智的婚姻、宮雪花豪語錄等堪稱經典。利智利智86年憑36F上圍奪冠,以半鹹淡廣東話問「你哋話係咪?」最經典,92年與李連杰在美國結婚並育有兩女。曾小燕88年亞軍,參選時為令旗袍效果突出除去內褲,在後台被拍到露毛照。陳綺明92年最上鏡小姐,96年出席活動,上水時因泳衣移位露出左胸乳頭。宮雪花95年以47歲高齡參加亞姐,最後獲得第5名。 ...


經典亞姐:36F利智嫁李連杰

昔日不少亞姐的新聞都為人津津樂道,包括利智的婚姻、宮雪花豪語錄等堪稱經典。



利智

利智86年憑36F上圍奪冠,以半鹹淡廣東話問「你哋話係咪?」最經典,92年與李連杰在美國結婚並育有兩女。

曾小燕88年亞軍,參選時為令旗袍效果突出除去內褲,在後台被拍到露毛照。

陳綺明92年最上鏡小姐,96年出席活動,上水時因泳衣移位露出左胸乳頭。

宮雪花95年以47歲高齡參加亞姐,最後獲得第5名。



朱燕珍97年冠軍,其後被爆93年已婚,即被褫奪冠軍名銜,改由亞軍韓君婷坐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