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明星卸妝之後都長啥樣?最好看的竟然是她! __,

明星卸妝之後都長啥樣?最好看的竟然是她!
明星,相當於是一個光鮮亮麗的代名詞。不管是在螢屏中,還是在各種台前,只要是展示給粉絲和大眾所看到的那一面,都必定是完美無瑕的,讓許多人都大呼羨慕,怎麼可以那麼美,那麼帥。但是幕後或者私底下的他們,在卸去了臉上精緻的妝容之後,是否依然美得或者帥得讓人心動呢?接下來,就讓我們去看看幾位在台前讓人如痴如醉的大明星們,在卸妝之後,都長啥樣呢?Angelababy因為爺爺是德國人,所以Angelababy可 ...


明星,相當於是一個光鮮亮麗的代名詞。不管是在螢屏中,還是在各種台前,只要是展示給粉絲和大眾所看到的那一面,都必定是完美無瑕的,讓許多人都大呼羨慕,怎麼可以那麼美,那麼帥。但是幕後或者私底下的他們,在卸去了臉上精緻的妝容之後,是否依然美得或者帥得讓人心動呢?

接下來,就讓我們去看看幾位在台前讓人如痴如醉的大明星們,在卸妝之後,都長啥樣呢?

Angelababy

因為爺爺是德國人,所以Angelababy可以說是有四分之一的德國血統,簡單點來說就是中德混血兒啦。所以她在大陸的娛樂圈中,可以說是美女型的代表了。雖然她的演技一向是被觀眾吐槽的點,但是人家的顏值往那一站,活脫脫的就是一個美女圖啊。那麼卸妝後的她,是否也真的如此美麗呢?

明星卸妝之後都長啥樣?最好看的竟然是她!

之前baby在香港出席某電影的殺星活動時,baby身穿一見綠色連帽衫和一條淺藍色牛仔褲,仿佛學生一樣。素顏出鏡的她看起來,雖然皮膚沒有以往那樣白皙,但是氣質依然在,讓人有種純美的感覺,所以說baby的素顏看起來還是不錯的,也難怪後來娛樂圈的黃金單身漢黃曉明會愛上她,並在婚禮上大跳bigbang的舞蹈,只為博美人一笑。

明星卸妝之後都長啥樣?最好看的竟然是她!

趙麗穎

在2013年憑藉著《陸貞傳奇》扮演女相一角而被觀眾所熟知的趙麗穎,近年來也一直能夠在螢屏上看到她的身影。在去年的時候,在電視劇《花千骨》中,其更是將一個16歲的小姑娘演繹得非常活波可愛,活靈活現,如果不熟悉的人,或許根本想不到扮演的趙麗穎已經28歲了。

明星卸妝之後都長啥樣?最好看的竟然是她!

之前有一次趙麗穎在機場被媒體拍到的時候,雖然是素顏,但是一身白色襯衫配黑白碎花長褲的裝扮,依舊讓人覺得非常具有清純美。但是在一組素顏證件照中,我們可以看出趙麗穎的臉跟以往的不太一樣,甚至可以說有點大餅臉,還能隱隱約約的看到些痘痘,跟本人還是有一定的出入的。由此可見,證件照真的是所有人的死穴啊!

明星卸妝之後都長啥樣?最好看的竟然是她!

小S

作為台灣的主持人天后,小S不管是在智慧還是美貌上都讓許多觀眾感到非常羨慕。近日在米蘭時裝周上,小S身穿的白色條紋西服套裝,不僅美麗知性,還帥氣得快把人掰彎了,絲毫不輸給任何一位國外知名模特啊。

明星卸妝之後都長啥樣?最好看的竟然是她!

如果關注小S微博的話,應該都知道有點神經大條的她總喜歡嗮除自己的素顏照,即使是身穿簡單的家居服和未施粉黛,小S依然美得讓人心醉。果然不愧是那個我們喜歡十年的《康熙來了》當家人。

明星卸妝之後都長啥樣?最好看的竟然是她!

很多扒明星素顏的內容都只是介紹女明星,很少會涉及到男明星方面,今天小編就打破下這個慣例,為各位帶來兩位當紅男神的素顏照,各位女讀者們把持住哈,來看看自己男神素顏後,是不是依然讓你想高呼「我想為你生猴子」呢?

楊洋

對於這位,想必沒有人不認識了吧。這可是近年來非常火爆的小鮮肉代表之一啊。楊洋在2008年的時候,在《新紅樓夢》中飾演賈寶玉一角開始為人所熟知,長色清秀的他可以說將賈寶玉的那種高貴和貴族公子的氣質詮釋得非常好。然而很多人都以為他的套路是屬於那種清秀級的時候,在2014年,其在網絡劇《盜墓筆記》中所飾演的小哥,時不時的露手臂,露胸肌,更是讓粉絲快要噴鼻血。

明星卸妝之後都長啥樣?最好看的竟然是她!

下面的這張照片,是之前有網友爆出楊洋戶口本上面的證件照,雖然不像熒幕上那樣白皙帥氣,厚重的劉海也略減分,但是依然透露著一股稚的氣息,不愧是小鮮肉。

明星卸妝之後都長啥樣?最好看的竟然是她!

吳磊

去年的一部《琅琊榜》,讓小飛流的扮演者吳磊成為了許多少女粉絲們的新晉男神,火熱的程度甚至有點超越扮演男主角的梅宗主胡歌。吳磊出生於1999年,今年雖然才16歲,但是卻可以算是演藝圈裡的一個「老戲骨」了,在2005年時候,6歲的小吳磊就曾出演電視劇《封神榜只鳳鳴岐山》裡面的小哪吒。

明星卸妝之後都長啥樣?最好看的竟然是她!

之前在參加真人秀《24小時》的時候,調皮的吳磊更是在節目裡做了很多明星不敢做的事情——卸妝。出浴後的他,穿著簡單的黑T恤披著一條浴巾,頭髮還滴著水,但是臉龐依然清秀得讓人直呼好看,想必很多少女粉絲看到這一幕的時候,都準備好紙巾擦口水或者做點別的了吧,哈哈哈。

明星卸妝之後都長啥樣?最好看的竟然是她!

雖然,化妝和台灣燈光師的打光,對於一個明星的展現效果很重要,但是擁有一個好底子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明星也是人,台前光鮮的他們,在台後也得時時刻刻的保持著形象,如果沒有一個好的底子,那估計應該也蠻累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