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邱淑貞被大女搶鏡 __,邱淑貞,

現年47歲的邱淑貞素有凍齡美女稱號,前晚她與老公沈嘉偉,帶同3個女兒沈月、沈日及沈晨,以黑白家庭裝現身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原來前晚是沈嘉偉時裝公司I.T的春茗,當晚以迪士尼裝扮為主題,不少員工都悉心打扮上台演出,𠱁得台下3位小公主都十分開心。除了索爆的邱淑貞,前晚亮點還有其15歲的長女沈月,她盡得媽媽的優良基因,生得一副美人胚子,面對傳媒亦全程禮貌微笑,邱淑貞離開時亦少有地接受傳媒訪問,表示還會在台 ...


現年47歲的邱淑貞素有凍齡美女稱號,前晚她與老公沈嘉偉,帶同3個女兒沈月、沈日及沈晨,以黑白家庭裝現身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原來前晚是沈嘉偉時裝公司I.T的春茗,當晚以迪士尼裝扮為主題,不少員工都悉心打扮上台演出,𠱁得台下3位小公主都十分開心。

除了索爆的邱淑貞,前晚亮點還有其15歲的長女沈月,她盡得媽媽的優良基因,生得一副美人胚子,面對傳媒亦全程禮貌微笑,邱淑貞離開時亦少有地接受傳媒訪問,表示還會在台灣逗留2、3天,問她會否再生第四胎?她即笑謂:「太老了」然後到便利店買三文治才返酒店休息。

撰文: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