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紅van撞採訪車閃逃 《蘋果》記者追趕揭司機藏毒 __,蘋果,

接近今晨8時,《蘋果》記者駕駛採訪車,沿美孚橋中線往尖沙嘴,其間遭一輛由快線切入的紅頂小巴撞倒後鏡及指揮燈殼。小巴司機並沒停車,記者尾隨追趕,終於5公里外的甘肅街燈位將小巴截停,並致電報警。記者察覺小巴司機神智迷糊,當時車上有7至8名乘客,事後轉車離去。警員到場調查時,司機聲稱願意賠償,惟警員亦察覺司機有異,懷疑曾服食藥物,結果在他身上搜出數小包懷疑毒品的粉末,隨即以涉嫌藏毒將他拘捕帶署,並召緝毒 ...




其他影片:>>






接近今晨8時,《蘋果》記者駕駛採訪車,沿美孚橋中線往尖沙嘴,其間遭一輛由快線切入的紅頂小巴撞倒後鏡及指揮燈殼。小巴司機並沒停車,記者尾隨追趕,終於5公里外的甘肅街燈位將小巴截停,並致電報警。記者察覺小巴司機神智迷糊,當時車上有7至8名乘客,事後轉車離去。警員到場調查時,司機聲稱願意賠償,惟警員亦察覺司機有異,懷疑曾服食藥物,結果在他身上搜出數小包懷疑毒品的粉末,隨即以涉嫌藏毒將他拘捕帶署,並召緝毒犬到場搜查小巴。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司機涉嫌藏毒被捕。(江寶龍攝) (江寶龍攝) 採訪車的倒後鏡指揮燈損毀。(江寶龍攝)
警方在小巴司機身上,搜出數小包懷疑毒品的粉末。(江寶龍攝) 警犬到場協助搜索。(江寶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