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瀨戶朝香忽變肥師奶 __,瀨戶朝香,

瀨戶朝香忽變肥師奶曾與香港天王黎明傳緋聞的日本女星瀨戶朝香,在07年閃嫁V6成員井之原快彥,現育有一子一女組織幸福家庭。瀨戶朝香年底便滿40歲,其囝囝於本月初入讀小學一年班,井之原百忙中都抽空出席乖仔的入學禮,夫妻執到正現身學校,面對在場的師生及家長都笑容可掬。瀨戶朝香目前專心相夫教子,過住富貴生活的她明顯變了肥師奶,當日為丈夫撐傘時還驚現雙下巴。 ...


瀨戶朝香忽變肥師奶

曾與香港天王黎明傳緋聞的日本女星瀨戶朝香,在07年閃嫁V6成員井之原快彥,現育有一子一女組織幸福家庭。

瀨戶朝香年底便滿40歲,其囝囝於本月初入讀小學一年班,井之原百忙中都抽空出席乖仔的入學禮,夫妻執到正現身學校,面對在場的師生及家長都笑容可掬。瀨戶朝香目前專心相夫教子,過住富貴生活的她明顯變了肥師奶,當日為丈夫撐傘時還驚現雙下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