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宋仲基亞洲巡迴11站 6.11殺到港 __,宋仲基,

宋仲基亞洲巡迴11站6.11殺到港【太陽狂熱】紅爆亞洲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前日以38.8%高收視大結局,更成為ViuTV最高收視劇集。劇中男主角「劉大尉」宋仲基乘勢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他明日以首爾為首站,下月再到泰國和內地等地搵真銀,6月11日更會再次襲港,暫定巡迴11個城市,勢要挾《太陽》的餘溫橫掃亞洲。現年30歲的宋仲基憑神劇《太陽的後裔》的「劉大尉」而爆紅,被封「國民男友」,更因於劇中多 ...


宋仲基亞洲巡迴11站 6.11殺到港

【太陽狂熱】紅爆亞洲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前日以38.8%高收視大結局,更成為ViuTV最高收視劇集。劇中男主角「劉大尉」宋仲基乘勢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他明日以首爾為首站,下月再到泰國和內地等地搵真銀,6月11日更會再次襲港,暫定巡迴11個城市,勢要挾《太陽》的餘溫橫掃亞洲。

現年30歲的宋仲基憑神劇《太陽的後裔》的「劉大尉」而爆紅,被封「國民男友」,更因於劇中多次甜蜜啜爆宋慧喬而傳出「雙宋戀」。二人上周不避嫌合體來港宣傳《太陽》,吸引近400港迷逼爆機場接機,加上宋仲基事後留港旅行,其所到之處都引起大批粉絲圍觀,更有人為見oppa而企出馬路,足證宋仲基的高人氣。宋仲基於劇集播畢後,趁身價急升即出埠搵真銀,他明日以首爾慶熙大學為首站,正式開始其11站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明日先於慶熙大學會4,000名粉絲,下月7號就飛去泰國曼谷,之後再飛北京、廣州、上海等內地城市,一直到6月11日才巡到港,然後再去成都及台北,暫定巡迴11個城市。由於oppa見面會的門票有限,粉絲在消息公開後已緊張撲飛,而明日首爾站的4,000張門票,其中3,000張一早預留給官方影迷會的會員優先訂票,故只得1,000個座位是公開發售,即時在當地掀起搶飛潮。至於下月的泰國見面會門票,4,000張門票亦在開售後極速售罄。雖然香港場暫未公開門票消息,不過已有港迷一早四出打探內部認購的事,認真誇張。



■宋仲基挾「劉大尉」的餘溫,明日開始亞洲巡迴會粉絲,並於6.11再度襲港。



■宋仲基昨日在首爾單拖現身記招,坦言因前女友照片曝光而感傷心。



■昨日有《太陽》劇組演員公開跟雙宋的合照。

除了要忙巡迴外,各地電視台亦向宋仲基招手,邀請他演出節目,當中內地的《快樂大本營》就多次傳出已成功邀得oppa於下月11日飛到長沙進行錄影,不過宋仲基方面一直未有正面回應。

結局咀嘴收視飆《太陽》前日以38.8%收視大團圓結局,當中他跟喬妹在沉船灣咀嘴一幕的瞬間最高收視更高達43%,開創近年水木劇(逢周三及周四播出)的新高。昨日宋仲基單拖在首爾出席《太陽》終映記招,他不避忌跟喬妹的緋聞,大讚對方是值得學習的對象,不過對於跟前女友的合照曝光一事,他就坦言:「覺得好傷心。」又表示粉絲騷擾其家人的私生活,令他非常困擾。



■《太陽》最尾一幕以火山爆發作結,似為拍續集埋下伏筆。



■雙宋在沉船灣談情一幕,瞬間最高收視高達43%。

火山爆發埋伏線《太陽》開播至今在各地都大受歡迎,當中於ViuTV上周首播時已勁吸52萬觀眾,劇中驚險的天災場面叫觀眾睇得肉緊,而前晚於韓國播出的大結局尾聲中,一眾軍人及醫療隊因火山爆發而再次出動,劇迷都猜測是為開拍第二季埋下伏筆。

另外,宋仲基昨日於韓國慶熙大學公開的「最具總統資格明星」排名,以31.4%得票率位居榜首,力壓第二及第三名的劉在錫及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

撰文:梁雯迪

會去邊11站?宋仲基oppa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明日以首爾為首站,之後去泰國及內地,6月初再襲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