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悲】台25歲靚女model 墾丁潛水溺斃 __,

曾拍台灣時尚雜誌VOGUE的25歲模特兒顧思妤,昨日下午在台灣墾丁後壁湖出水口海域進行潛水時,不知何故遇溺,被隨行人員救起後,送院時已無生命跡象,經急救後宣告不治,死因有待檢警進一步檢驗。顧女的facebook好友「妳回來好不好」、「不能相信」等留言,流露不捨之情。顧思妤為伊林旗下的模特兒,據悉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個4歲女兒,今年1月才簽經理人合約。她身高180厘米、60公斤,伊林表示上周五顧到高 ...


曾拍台灣時尚雜誌VOGUE的25歲模特兒顧思妤,昨日下午在台灣墾丁後壁湖出水口海域進行潛水時,不知何故遇溺,被隨行人員救起後,送院時已無生命跡象,經急救後宣告不治,死因有待檢警進一步檢驗。顧女的facebook好友「妳回來好不好」、「不能相信」等留言,流露不捨之情。顧思妤為伊林旗下的模特兒,據悉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個4歲女兒,今年1月才簽經理人合約。她身高180厘米、60公斤,伊林表示上周五顧到高雄度假,周六下墾丁遊玩,原定周日返回台北,因與教練進行一對一潛水而發生意外,伊林否認因外景拍攝發生意外。名模王麗雅和吳品萱是她的朋友,表示震撼。

 

昨日下午3時26分許,後壁湖出水口海域傳有人溺水,消防員趕赴現場,只見一女子呈昏迷狀態,被旁人進行心肺復蘇法中。恆春消防分隊表示,當消防同仁接手心肺復蘇法時,發現已無生命跡象;但當時一旁友人曾說救起時還有微弱脈搏,惜送院證實死亡。

 

據報,顧思妤與專業潛水員陪同下下,原本揹氣樽下水的顧女,拍攝過程不知何故出現嗆水現象,一旁人員忙將顧女救上岸,並施行心肺復蘇法。今日顧女家屬南下墾丁,將陪同相驗了解死因。

 

顧女一名李姓友人向台《蘋果》投訴,指顧女昨天上午還PO上facebook指潛水到海中撿垃圾,一切還那麼好;顧女愛潛水,也有數年經驗,沒想到竟然發生這種事。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