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張天愛繼母星洲沉屍案 印傭誤殺罪成囚18年 __,張天愛,

顏婉玉在新加坡寓所被殺,蘇科瓦蒂被判誤殺罪成,囚18年。(互聯網)著名舞蹈家張天愛的繼母顏婉玉,2014年在新加坡寓所被發現沉屍泳池,頭部受創。顏婉玉的印傭其後被捕,被控以誤殺。印傭在庭上披露因當日用錯托盤拿水給死者而遭打罵,她失控之下將死者推向牆壁,再推死者落泳池。印傭今日(31日)承認誤殺罪,被判入獄18年。案發於2014年3月19日。時年18歲的印傭蘇科瓦蒂(DewiSukowati),到顏 ...


顏婉玉在新加坡寓所被殺,蘇科瓦蒂被判誤殺罪成,囚18年。(互聯網)

著名舞蹈家張天愛的繼母顏婉玉,2014年在新加坡寓所被發現沉屍泳池,頭部受創。顏婉玉的印傭其後被捕,被控以誤殺。印傭在庭上披露因當日用錯托盤拿水給死者而遭打罵,她失控之下將死者推向牆壁,再推死者落泳池。印傭今日(31日)承認誤殺罪,被判入獄18年。

案發於2014年3月19日。時年18歲的印傭蘇科瓦蒂(Dewi Sukowati),到顏婉玉家中工作不到一星期,便殺害了對方。蘇科瓦蒂供稱,案發當日用托盤端出一杯溫水給顏婉玉飲用,但顏不滿她用的托盤不對,向她潑水及用托盤拍打,更恐嚇要扣她人工。蘇科瓦蒂一怒之下將顏婉玉推向牆壁,顏後腦受創,倒在地上。

蘇科瓦蒂表示,當時顏婉玉有微弱的脈搏,擔心自己傷人的惡行會被發現,故決定殺人滅口,拉着顏婉玉的頭髮,一路將她從屋內拉到泳池再推落去,製造顏自殺假象,顏最終伏屍泳池底。但警方調查後發現不妥,拘捕蘇科瓦蒂,控以謀殺罪。她其後被改控誤殺罪,今日認罪。

69歲的顏婉玉是張天愛父親、香港前市政局主席張有興的前妻,也是國際知名的彩墨畫家及慈善家。她在香港出生,在新加坡長大,曾在英國倫敦考獲音樂演奏文憑,亦是一名古典鋼琴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